士丹利街大牌檔

2011.09.30

士丹利街的一眾大牌檔經常迫得水洩不通,可見其「味」力驚人。大牌檔是不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然而其衛生狀況卻令人為之卻步。幸好,位於士丹利街的大排檔最近完成翻新工程,大家現在終於可以放心吃盡平民美食了! 雖說某些店舖的菜單有所改動,然而經典菜式猶在:如陳泗記的香脆惹味的南乳炸骨、鮮甜爽彈的鯪魚球、清爽鮮美的菜肉雲吞;或是牛味濃郁的牛腩、牛沙瓜、牛脆骨等;又或盛記的椒鹽鮮魷與咕嚕肉、忠記的雲吞麵、裕興的全拼麵等,均不容錯過。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的士丹利街的大牌檔已取消每攤檔「五枱八櫈」限制,相信能令此街重拾昔日正宗的大牌檔風味之餘,這條「為食一條街」亦會更見熱鬧!

陳泗記的南乳炸骨用經醃製過的排骨,配以南乳汁下鑊油炸成,香脆可口。菜肉雲吞是陳泗記的經典名菜,屬必點菜式。聞說部份大牌檔堅持少鹽少油、無味精的健康原則,心思十足。新鮮的牛雜和金黃的炸雲吞,味道一流,如斯美食,又怎能叫人不食指大動?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中環士丹利街 
  • 前往方法路線 - 地鐵 起點: 中環地鐵站 E3 出口 需時:15 分鐘 路線2 - 巴士 乘搭 3A、4、4X、7、37A、90B、91、94 巴士後,再步行約 6 分鐘。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