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此乃每日限售 10 碗的「元氣王」,精髓在於肉醬混合了碎豬肉、咖喱和 3 種日本魚乾。平日早上 11 時開始,中環蘭桂坊和安里的豚王店外已經開始大排長龍。到底他們為什麼樣的美食而勞碌?原來是為一碗聞名全港的拉麵! 豚王的大廚生田智志來有「2011年全國豬骨湯王」的美譽,故此由他親手炮製的拉麵豬骨湯底自然不可小覷 ── 濃郁湯底與幼長的拉麵配合得天衣無縫。 店舖以「豚王」、「黑王」、「赤王」、「翠王」、「元氣王」五款拉麵名揚全港,其中「豚王」的豚肉屬本地頂級的新鮮腩肉枚肉,甘香嫩滑;而「黑王」則有店舖秘製黑醬、墨魚汁;「赤王」味道辛辣;「翠王」的巴西葉與芝士配搭獨特;「元氣王」的肉醬則值得一試。 提提各位,豚王拉麵店只有 10 多個座位,而且店方每天限售 250 碗拉麵,其中「元氣王」更僅售 10 碗,想一嘗人氣拉麵就要提早排隊!

豚王的裝潢和風,再聽著煮麵師傅的日語口號,讓人有置身於東瀛之感。客人可於落單紙上選擇湯底濃度、拉麵軟硬、香油多寡與溏心蛋等配料,可謂是度身訂製。豚王有多種款式的自家製配菜,任君選擇。「豚王」是原味拉麵,亦是豚王的招牌拉麵,湯底由豬筒骨和豬頭骨熬製而成。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