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其中生活館

文: 和蕾
2012.01.26

設在門口的環保書籤製作場。樂活其中生活館位於柴灣青年廣場,是一間以「樂活」(LOHAS)為主題的開放式店舖。 LOHAS 代表「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而生活館以衣、食、住、行四方面,透過簡單的展版、遊戲及工作坊讓遊客認識如何實踐健康環保生活的方法,體驗以健康及可持續性的方式生活。當中最受歡迎的展品是三架一字排開的人力發電單車,遊客可坐上發電單車,用力踏單車使燈牌發亮,從此明白發電絕不容易。 另外,在「樂活衣飾」裡可看到如何善用物品,將物品重組,變成自製新家飾,例如雜誌花、畫筆二胡、光碟座等。而在「樂活窩居」就可認識家居電器的碳排放及自然清潔方法。此外,生活館每週都有不同主題的工作坊,讓人親身體驗怎樣實踐綠色低碳生活,全面認識環保的樂活生活。

三架一字排開的人力發電單車,要使它發光發亮,少點持久力也不行。另一備受歡迎的「樂活行」大型旅遊書,介紹香港各地郊遊好去處,助你過一個低炭假期。最有效、最廉價而又不傷皮膚的防蟲、清潔用品,一應俱全,不少家庭主婦試過都讚好。

活動資訊

  • 地址 柴灣青年廣場 3 樓 305、320 室 
  • 樂活其中生活館樂活其中生活館
  • 前往方法路線 - 步行 起點: 柴灣港鐵站 A 出口 穿過新翠商場出行人天橋,經天橋到青年廣場,沿扶手電梯上 3 樓即見。
  • 查詢電話2898 2262
  • 開放時間07月17日 - 07月31日08月31日11月 09時30分 - 17時 每週休息日: 星期一星期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