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記牛什粉麵

2012.01.19

位處橫街窄巷的成記牛什粉麵,獲蔡瀾讚賞。新蒲崗廣場附近一帶食肆眾多,而當中能夠獲得食家蔡瀾垂青的,自有其過人之處。 成記牛什粉麵有不少自家打製的食材,其中外表不規則的手打牛丸,加入了冬菜碎,吊出牛肉鮮味。此外,炸魚皮也是自家製,每日新鮮出爐,剩下的油還不會用完又用,而是用來煮油菜,健康又衛生,從小處可以見到食店的誠意。就連簡簡單單的腐乳通菜都有來頭,腐乳不是超市買的成品,而是自家製品,吃起來和其他的店不一樣。至於腩汁芥蘭,香濃腩汁配爽脆芥蘭,都是特色之選。 蔡瀾推介的牛什粉麵,屬起家之作,質素不用細說,喜歡牛什的人不可錯過。另一大熱牛腩麵,切腩肥瘦剛好,入口鬆化不黐牙,對比牛什絕不遜色。

混入了冬菜碎的成記牛丸,別具古早味。肥瘦適中的切腩,入口鬆化不黐牙,絕對值得推介。成記的招牌菜,當然少不了牛什。新鮮出爐炸魚皮,每碟 $7。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