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愉景灣酒店

文: 爛玩精
2013.08.29

香港愉景灣酒店 大堂

香港愉景灣酒店位於風光如畫的大嶼山,環抱青巒翠谷,碧海藍天。 香港愉景灣酒店提供325間雅致客房和套房,遊客可置身於美麗的大自然懷抱中,盡情探索獨樹一幟的香港綠洲。著名的三角教堂就在附近。酒店享有獨特的地理優勢,遊客無論是乘搭豪華客輪前往中環或乘坐固定班次的巴士前往香港國際機場皆只需25分鐘,交通方便。酒店鄰近香港迪士尼樂園、昂坪360纜車、天壇大佛等多個旅遊景點,是遊客悠閒度假的理想選擇。

香港愉景灣酒店 客房

香港愉景灣酒店 浴室

香港愉景灣酒店 餐廳

博客分享

12/02/2015 《[在香港度假] 希臘風格的愉景灣酒店 你們被海景包圍了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大嶼山愉景灣海澄湖畔路88號 
  • 香港愉景灣酒店香港愉景灣酒店
  • 前往方法路線 - 巴士 於機場2 號客運大樓28 號停車位乘坐公共巴士,25分鐘抵達酒店。 DB02A – 前往酒店/ 愉景北廣場 路線2 - 船 愉景灣客輪: 於中環3 號碼頭乘坐客輪,25 分鍾即可抵達愉景灣。
  • 查詢電話2295 8288
  • 開放時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