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上海街

文:
2013.12.06

油麻地戲院大堂。油麻地段的上海街,整條街道兩旁的店舖都是在賣砂煲罌罉、碗碟刀筷。廚具街的店舖不少是在做食肆生意,很多平時只在餐廳廚房出現的用具都可以在這裏看得到,好像有街邊小食檔的鮮榨果汁機、酒樓的超級大蒸籠、麵包店內的巨型焗爐、燒味店燒乳豬的大鐵叉等等。至於做家庭生意的店,貨品都很專門齊全,價錢亦相宜。 店內阿叔阿姨每個都像一本廚具百科全書,有問必答,而且還很友善,沒有不耐煩的樣子。香港年青人,如果有幸置業要為新居添置廚具,來這裏逛吧,這裏的東西會比商場內的大型家品店的有趣得多。

紅磚屋用作油麻地戲院辦公室,不對外開放。廚具街有售很多有趣廚具,好像有雞蛋仔夾。各大小的木筒都有。一段典型的老式舊街道。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