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街

文:
2013.12.06

星街小區曾經是香港第一個發電廠的原址,現在已變成了一個集餐廳、藝廊以及特色小店的小區。

其由日街、月街、星街、聖佛蘭士街及永豐街等幾條街道組成。 在這個小區內,沒有港島大街一貫的繁華,擁有的是小區獨有的靜謐;就是這一份「不香港」感,吸引了不少個性小店進駐於此,包括於小區內有 2 間分店的法式生活雜貨店 Kapok、售賣懷舊傢俱的陳米記,甚至是法國餐廳 Chez Patrick 也在此開店,可見小區吸引力不少。

小區中有不少彩色樓宇,在 Chez Patrick 旁更有被塗成黑白二色的高牆、搶眼非常之餘,更是拍照取景聖地。 來到小區,可隨意走進小店中探索。逛得累了,不妨點一杯咖啡,聽著法語歌曲,過一個悠然午後。正是因為小區有著這種獨特的多樣性,異國感覺更加強烈,不妨拋開平時勞碌的生活,學會慢活。

在太古廣場3期的出口,有一棵藍花楹,約在每年4月開花。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