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店外有露天位,看四周都是古玩店,氣氛優雅。 飲茶食點心,不單止本地人鍾意,好多外國人也是粉絲,包括來自瑞士的靚仔Nicolas Elalouf。他不但愛吃點心,最近更在上環開了間Man Mo Café,大賣Fusion點心。 Man Mo Café老闆Nicolas Elalouf表示:「我好鍾意飲茶,成班人Share美食特別開心,加上吃點心會有Surprise,因為看不到內裏的餡料,要吃時才知道。」 雖然喜歡吃中式點心,但Nicolas覺得坊間點心比較單調,於是忽發奇想,將西方口味Cross over點心。他說:「我跟過點心師傅學藝,再返瑞士找廚師老友做『實驗』,試試中西合璧的點心得唔得。」 Nicolas偏愛摩羅上街的古雅氛圍,特別租下這前身是古玩店的店子,成為這街的首間餐廳。Nicolas雖然一直從事飲食業,但入廚重任,他找來兩位高手坐鎮─分別出身自Robuchon及鼎泰豐的大廚,將餃子、包點、甜點、飯麵等來個翻天覆地的改造。 方形蒸籠上枱,揭開是跟鼎泰豐沒兩樣的小籠包,但內裏100%是法國鵝肝餡,油香四射。再來一籠蒸餃子,以為只是菠菜餃?卻原來是番茄莫蘇里拉芝士碧翠蒸餃,紅白綠調子,充滿意國風情。 還有看來是叉燒餐包的,卻是放了牛肉、番茄及芝士等漢堡包餡的包包;常見的煎堆仔,又加入Nutella榛子朱古力醬,啖啖Sweet,每一款都有Nicolas所說的Surprise。

簡約新派的布置,看牆上掛有多幅相片,如像置身Gallery。 【Foie gras xiao long bao $88/2件】賣相精緻的小籠包,內裏釀滿100%法國鵝肝,滿嘴油潤。【Bouillabaisse $68】有如法國馬賽魚湯般鮮甜,特別加入兩隻小雲吞,以鱸魚及帶子做餡。 / 來港六年多的Nicolas Elalouf最愛飲茶,因而想出中西合璧的好玩點心。 【Tomato Mozzarella Dumplings $48/2件】羅勒跟菠菜做的綠色外皮,一口吃下是番茄與Mozzarella的混合滋味。 / 【ManMojito $88】店子有多款Cockt

活動資訊

  • 地址 上環摩羅上街40號 
  • 查詢電話2644 5644
  • 消費200 至 300
  • 開放時間12時00分 - 00時00分 暫停時間: ,15時00分 - 18時00分 每週休息日: 星期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