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子 Beans The Backyard

2016.04.15

荃灣人氣Cafe Beans荳子咖啡室在2015年年尾在將軍澳開設荳子 Beans The Backyard,為區內食肆注入新動力。Café跟荃灣主店一樣走西式簡約路線,在牆身分別掛了兩幅黑板畫裝飾,並配以原木椅桌,感覺清新溫暖。加上舖位相當寬敞,繁忙時間也沒有如總店般的擠迫感。

 

 

荳子食物款式多樣化,其中all-day breakfast更是不可不試。店員向小編推介分店精選The Backyard Breakfast〈$138〉。材料包括煙三文魚班尼狄蛋 (香濃荷蘭醬配水煮蛋)、巴馬煙火腿、煙肉及窩夫等,相當美味,足夠普通人午餐分量。

 

而荳子亦提供多款咖啡以供選擇,各位亦可要求製作3D立體拉花,拉花有多款造型,並由咖啡調配師隨心製作,需時約20-30分鐘。等這麼長時間都是值得,小編這杯柴犬拉花造型(拉花圖案由店員隨心拉的,小編運用印象力相信佢係柴犬)的焦糖Latte〈$35〉很可愛,應該可以成功呃Like。而且奶泡打得夠挺身,10分鐘後柴犬依然沒有走樣,喝一口味道相當香濃。

 

吃過正餐後當然是甜品時間,Beans推出期間限定的鳳凰法式多士配香草雪糕及水果〈$55〉,及多款蛋糕。熱辣辣的多士配上透心涼的雪糕,加上酸酸甜甜的菠蘿及蜂蜜伴碟,口感很豐富。

 

餐廳環境及食物都相當不錯,是三五知己暢談、發呆、裝真文青的必到之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