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即溶吞拿魚腩!尖東「食街」新開手卷店

2016.11.13

坊間新開的外賣手卷店有很多,大多以「大件夾抵食」作招徠,定價和份量很多時都比魚生的質素顯得重要。

來到201611月下旬,尖東又有一間手卷店新開業,新店「手卷野村」與隔幾個鋪位的長龍店「勁回味」打對台,憑新鮮肥美的吞拿魚手卷突圍而出。

 

 

 

 

手卷野村主打手卷和卷物,單計手卷口味已多達25款,如吞拿魚、海膽、三文魚腩和油甘魚作主角,配搭多變。而且當中加入水耕種植的蔬菜,如大菜和蘿蔔苗,中和了魚生油脂帶來的膩滯,較市面上所賣的手卷清新。

 

 

最受歡迎的款式,非「大吞拿魚手卷($50)」莫屬!用上軟滑吞拿魚腩中最肥美、雪花最多的部分,入口即溶。想食得經濟一點,或可試試同樣選用吞拿魚腩部分的「蔥粒吞拿魚腩手卷($25)」,加入青蔥更添香氣,值得一試!

 

 

 

貪心的話,可點選「特選海膽手卷($50)」,一次過食齊吞拿魚腩、海膽和三文魚子,啖啖鮮!

 

 

手卷店亦有出售三文魚手卷,$15起就交易;刺身厚切,但比起主打的吞拿魚手卷,味道不錯但驚喜欠奉。

 

 

另有幾款卷物,價錢由$28起,小編推介用上自家醬汁製作的黑豚肉沙律太卷。

 

 

 

 

對手卷的第一印象,很多時會落在紫菜上。手卷野村用上來自日本的炭燒紫菜,不易受潮之餘,食落亦特別脆口,加分!跟紫菜一樣,所有食材都購自日本,魚生每日由築地新鮮直送,可見對食品質素的堅持呢~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