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間引入!觀塘Party room有得玩桌上冰壺

文: Eunice Lam
2016.12.16

一大班朋友想搵個地方一齊玩,相聚一下,Party room無疑是最適合的地方,不用擔心比人趕,又可以霸佔整個空間大玩特玩。但坊間不少Party room形式相似,去多幾次便覺得了無新意,如果想尋求刺激,就一定要去這間BALL ROOM觀塘駱駝漆分店,是全港首間引入桌上冰壺的Party room!

桌上冰壺首先要分2隊進行比賽,第一種玩法是把19KG重的冰壺,用力推向分數的顏色圈內,可以把敵方顏色的冰壺推出數字圈外,而把冰壺推進白色數字圈內會獲雙倍分數,最高分的隊伍為之勝出。

第二種玩法是由起點線推出至最接近圓心的一隊勝出。

除了桌上冰壺外,BALL ROOM還有兩大新遊戲,分別是旋轉層層塔和特大電流棒,兩個遊戲同樣刺激,絕對適合一大班朋友玩,不用怕沒新意!

資料及相片來源:BALL ROOM提供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