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尋寶團】「綠色低碳本地遊」發掘低碳奧妙

文: a.Ki
2022.10.28

環保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只要每人為低碳「行多步」,就能積少成多,為環境帶來大改變。中電全心傳電計劃將會為大家送上一系列全方位的精明節能方法,助你從日常生活入手,輕鬆實踐低碳生活。

秋高氣爽正是郊遊的好季節,中電首次為「全心傳電」計劃的受惠家庭度身設計了「綠色低碳本地遊」,安排接近500位受惠人士包括長者、殘疾人士及低收入家庭遊覽本港不同的環保景點,一起了解各區珍貴且獨特的綠色資源,體驗並增進慳電節能知識,寓學習於遊玩,別具意義。

中電美化配電箱
「中電配電箱美化計劃」糅合了藝術和科技,旨在將藝術與人和社區聯繫起來,參與旅程的受惠人士更試玩了特別為各區配電箱設計的AR(擴增實境)濾鏡,投入又興奮!

 
WEEE.PARK
「WEEE.PARK」是全港最大的「四電一腦」回收場,當大家在現場看到一望無際的電器時都感覺非常震撼!透過導賞員的講解才知道,原來將電器「轉廢為材」一點也不簡單呢!

中華電力低碳能源教育中心
「中電低碳能源教育中心」的活動充滿趣味,各位參加者除了參觀各個展區,更於工作坊親手製作小型風車,一邊體驗綠色能源、一邊享受低碳時光。

零碳天地
「零碳天地」是香港首座零碳建築,讓大家認識到原來不少綠色建築設計的巧思和原理,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想獲得更多智醒慳電小貼士,全家一齊享受低碳e生活?立即透過中電App或網站登記中電網上賬戶,成為中電全心傳電嘅一分子,一齊慳電、幫人,換獎賞啦!
網址:https://e.clp.com.hk/pc_ugreen

推廣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Source︰CL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