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32歲蔣家旻入行以來8段緋聞至今仍單身 與朱敏瀚拍拖2年分手失戀寄情工作

文: 羅志宏
2022.10.30

現年32歲的蔣家旻近期憑劇集《美麗戰場》而人氣急升,演技備受認同之餘,感情史也引起網民關注。蔣家旻入行以來曾傳出8段緋聞,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與與朱敏瀚拍拖的兩年情,其後再見亦是朋友。異性緣甚旺的蔣家旻,不時與男星傳出緋聞,可惜全部無疾而終,至今仍然單身。

1、羅子溢(羅仲謙)

2011年,蔣家旻與羅子溢合作拍劇《飛虎》時,有傳受到男方熱烈的追求,據知對方展開Message攻勢,不過蔣家旻卻唔受,斷言拒絕承認緋聞,表示自己唔太鍾意大隻男。

2、朱敏瀚

2012年蔣家旻與朱敏瀚因《點解阿Sir係阿Sir》擦出愛火花,於2013年5月曾被記者斷正在街上十指緊扣行街,不過兩人戀情接近一年就玩完。

蔣家旻曾直認沒想過這麼快公開,「最初不承認,一直低調拍拖,但真是不好彩,於銅鑼灣遇到採訪其他活動的傳媒朋友。我們拖手,因為沒想過會撞到記者。但認了之後,我反而對感情沒安全感,會想將來萬一分手,又要交代是很煩。兩年後分手,因大家步伐不一致,那時我又拍電影又拍《愛回家》較忙,是工作機會與時間,影響了大家感情。」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粉嶺全新農務體驗所Uncle B!5萬呎自家種植大草原/豪華過夜Package

3、林路寶

蔣家旻與電台DJ Martin(林路寶)的戀情,於2014年平安夜被發現兩人在數碼港拍拖睇戲,可是戀情只維持了約2年。

4、羅天宇

2012年她與羅天宇因處境劇《愛.回家》演兩兄妹,有指發展地下情。不過男方後來被拍到與女友湯洛雯撐枱腳和出遊,證實與蔣家旻實為霧水情緣。

5、麥秋成

2019年蔣家旻被指與麥秋成密密見面又單獨共舞,後來男方更拍微電影主動邀請蔣家旻做女主角。不過早前麥秋成驚爆與湯怡結婚,有指蔣家旻是媒人,因為學舞而撮合了兩人。

6、鍾培生

2020年年尾,蔣家旻被傳主動追求「富三代」鍾培生,兩人因錄影網上拳擊比賽節目而認識,更曾陪伴包場睇戲,不過其後二人先前澄清只是普通朋友,僅在工作上見過兩次,否認了終聞的可能性。

7、敖嘉年

蔣家旻與敖嘉年因擔正劇集《欺詐劇團》而結緣,今年曾有報道指蔣家旻曾到敖嘉年的家共度春宵,傳聞發酵後產生婚外情指控,兩人隨即澄清傳聞就並非屬實。敖嘉年就頓時開腔辟謠。

蔣家旻近期在電台訪問亦坦言對敖嘉年最感愧疚,「跟敖嘉年是因拍《欺詐劇團》相熟,那次到訪他家,不止我一個,是一大班朋友去。他是教我很多的長輩,一向對私事很低調,就是為了那次被迫公開他的私穩(已離婚),我是很不好意思。」

 

8、圈外男友

蔣家旻曾透露拍《反黑路人甲》時,剛跟一個圈外男友分手,「那時很受傷害很不開心,但我跟自己說,不開心都不能不專業,之後我發現感情是不會影響我的事業心。」如今單身兩年,蔣家旻指日後只會選擇跟圈外人拍拖,事關壓力較少,也不易因拍攝產生妒忌和呷醋。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異性緣甚旺的蔣家旻,不時與男星傳出緋聞,可惜全部無疾而終,至今仍然單身。傳過緋聞的男星包括羅天宇、麥秋成鍾培生、敖嘉年⋯⋯>>蔣家旻入行以來8位緋聞男友<<

蔣家旻曾直認沒想過這麼快公開,「最初不承認,一直低調拍拖,但真是不好彩,於銅鑼灣遇到採訪其他活動的傳媒朋友。我們拖手,因為沒想過會撞到記者。兩年後分手,因大家步伐不一致,那時我又拍電影又拍《愛回家》較忙,是工作機會與時間,影響了大家感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