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戰場|結局大反轉陳曉華慘死劉佩玥演技大爆發狂飆戲 蔣家旻逆襲回歸將成續集關鍵?

文: 羅志宏
2022.10.29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大結局完美落幕,幾位主角的下場各有各慘烈,劇情貫徹葉念琛的風格,神反轉的局面促成陳曉華無辜慘死,劉佩玥在醫院一幕的演技大爆發,發狂飆戲相當壓場。至於成魔的陳瀅與逆襲回歸的蔣家旻在結局最後一幕狹路相逢,最終下場留下了懸念無窮的聯想空間,惹來開拍續集的猜測。

《美麗戰場》大結局的第一個高潮正是陳曉華的無辜慘死。劇情講到張馳豪與陳曉華在街上再度偶遇,恰巧被陳瀅意外見到,嫉妒心不由得瘋在滋長。與此同時,魔化的陳瀅向潦倒的丁子朗道出一個致命的謊言,佯稱當年是陳曉華出主意令丁子朗被斬,瞬間令丁子朗燃點起復仇之火。

正當陳曉華赴約往見張馳豪時,在街上被丁子朗跟蹤,並被他突然以刀直捅胸腔,落血不上獨坐街頭。身中刀傷的陳曉華被送院後,已經危在旦夕,搶救無效。好姊妹陳瀅與劉佩玥把握最後一刻的生死道別,三人哭成淚人。

陳曉華在這幕的死前話別,「我哋做姊妹,有今生有來世」,顯見演技躍進,直到最後奄奄一息,都交出了感染力十足的演繹。

►同場加映:【衝出黎玩】粉嶺全新農務體驗所Uncle B!5萬呎自家種植大草原/豪華過夜Package

接下來,劉佩玥與陳瀅被告知殺死陳曉華的兇手是丁子朗,而丁子朗被捕時狂哮著是為了報仇,種種晴天霹靂的事都令劉佩玥頓時當頭棒喝,直覺是陳瀅卑鄙之舉,先怒摑陳瀅一巴再連環開拖,直斥是她道出了當年斬人的真相,終令陳曉華無辜慘死。

劉佩玥在這一場戲以暴怒火爆的語調、以遞進程度發狂飆戲,窮追猛打逼迫陳瀅,及後又見到張馳豪又一秒軟弱痛哭,看得觀眾跟隨情緒推進,展現神級的情緒轉換,獲激讚演技大爆發。

另一邊廂,方力申發現朱晨麗原來是父親姜大衛的情婦,驚揭二人早已搭上。其後,方力申頭耷耷向陳瀅認錯,再一度失蹤,喝了酒駛郵艇出海卻下落不明,被懷疑是姜大衛的辣手報復,原因是方力申己得知其與朱晨麗有染的事,因此下場亦只有一個⋯⋯

結局最後一幕來到第一集的場口,陳瀅於港姐決賽開場前想起前塵往事,突然間電話響竟然是失蹤方力申的來電。陳瀅一路跑出廠外,劉佩玥緊隨其後,二人驚見「反骨琪」蔣家旻逆襲回歸,以一身貴婦打扮艷麗登場,一臉得戚地喊了一聲「家姐」,神態、微容、微表情承接一貫的陰險。蔣家旻緩緩道出一句「好耐冇見啊,咁急去邊?」,「反骨琪」千呼萬喚始出來,全劇匆匆落幕。

不少觀眾對於一氣呵成的大結局都有不同的迴響和反應,大讚節奏相當明快,一浪又一浪的高潮接連衝擊觀眾,可謂是迴腸蕩氣的大結局。另外,有人覺得「反骨琪」蔣家旻才是真正的愈戰愈勇,最後一幕吊癮的出場和懸念亦被指鋪排續集劇情,有機會成為第二輯續集的關鍵,獲追捧乘勝追擊開拍季度續集。一眾主演亦圍埋睇結局,更齊齊起哄叫葉念琛開續集!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美麗戰場》幾位主角的下場神反轉的局面,陳曉華無辜慘死、劉佩玥升呢做董事、陳瀅眾叛親離、蔣家旻逆襲回歸,最後一幕更惹來開拍續集的猜測⋯⋯>>《美麗戰場》拍續集?<<

「反骨琪」蔣家旻千呼萬喚始出來,以一身貴婦打扮艷麗逆襲回歸,一臉得戚地喊了一聲「家姐,好耐冇見啊,咁急去邊?」,全劇在懸念中匆匆落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