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尼格|網民不滿天文台屢改掛風球時間 打工仔返半日工急下班怒批:浪費時間!

文: 李紫彤
2022.11.02

天文台剛於下午1時40分宣布懸掛8號風球,不少市民工作了僅僅幾小時就要「急急腳」趕回家,有市民批評天文台安排不妥當,更指責他們多次改口,單單是3號風球的懸掛時間就已經屢次更改。一眾網民湧到天文台的Facebook留言狠批,又指天文台是為了遷就於本日進行的高峰會議才一拖再拖!

天文台於本日下午140分改掛8西北烈風或暴風信號,但不少市民認為天文台的消息使人混淆皆因天文台先於前日(31日) 下午4點發出3強風信號並指將會維持至111日的中午12但其後又再改口指3號風球會繼續維持至今天中午前令市民反應不及!直至今日1145分才宣布將於下午140分改掛8號強風信號但天文台卻表示尼格的強度逐漸減弱使一眾市民感到不解!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有網民於Facebook留言責備天文台的宣布決定,不明白為何一時減弱,一時又接近,指又減弱又增即係點呢⋯⋯好矛盾,又不滿天文台考慮得相當緩慢,認為風球考慮完便已經遠離香港,更有網民懷疑天文台是在遷就於本日進行的高峰會議,才遲遲不改發8號強風信號,他們猜測指夾好左開完峰會颱風就走」、「一個會議香港市民 覺得天文台漠視市民的安全之餘,打工仔們只返了半日工便要急趕回家中,從而心生不滿。

 

/資料來源: FB@香港天文台 HKO、香港天文台、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