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賽劇透】第11至1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姜濤再被母親拋棄頓變萎靡 痴漢翰林大戰一觸即發

文: 羅志宏
2022.11.04

姜濤、Ian、Edan、Stanley、張繼聰主演的ViuTV原創劇《季前賽》下星期步入結局篇,最新劇情將講到姜濤再被母親拋棄頓變萎靡,其後痴漢翰林大戰一觸即發。即刻同大家預告《季前賽》第11至15集大結局劇情簡介啦!

【第11至15集大結局劇情預告】

第十一集 - 登頂的風景 

痴漢隊密鑼緊鼓練習,漸有成效,隊員之間已建立起一種默契。德(呂爵安飾)設計的袖套銷量甚好,帶動公司業績,第一次獲得關家姐(李敏飾)的認同。另一邊廂,良上司對良(邱士縉飾)表示已安排良升職,良開心帶妻子看樓盤暢想未來,一切正往幸福的方向發展。母親(童愛玲飾)和河馬(葛綽瑤飾)令孝(姜濤飾)的生活悄然起了變化,孝整個人變得開朗不少。豬潤(梁業飾)樂見孝的改變,認為孝已不再需要自己的陪伴,提出搬離孝家,二人有感對方在自己生活中的重要性。河馬幫老闆仔補習時發現孝母帶老闆仔拍攝的證件相,孝母坦白打算帶老闆仔去澳洲。河馬怒斥孝母再次拋下孝,孝母哀求河馬保守秘密,令河馬苦惱不已。鋒(陳卓賢飾)得悉輪椅男孩櫈仔病情惡化前去探望。鋒為鼓勵櫈仔,答應其心願,未料卻遇上意外狀況…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第十二集 - 害怕悲劇重演 

孝收到學校電話,得知孝母為老闆仔退學,孝母撒謊說想帶兩兄弟移民澳洲。孝跟河馬聊天,想像去到澳洲後的生活,河馬不知如何對孝說出真相。痴漢隊約戰大專盃亞軍英大打友誼賽,開場佔盡上風,眾人感覺自己大有進步,沒料下半場被英大完全碾壓。眾人失去信心,覺得戰勝翰林機會渺茫。良回到公司,發現檯面被清空,原來之前得罪的客人要求公司解僱良。良未敢告訴妻子(蔡穎恩飾 )失業,每日到快餐店上網找工作。德在搬貨時發現大量自己設計的袖套存貨,關家姐告訴德他的袖套根本賣不出,原來一直以來德得到的成功全是假象。喪波(張繼聰飾)計劃了一系列特訓,痴漢隊眾人卻各有私事沒有時間練習,德、良分別提出將缺席翰林大戰,喪波感失望。此時孝來到,竟也提出退隊… 

第十三集 - 夢醒時份 

孝母在男友Raymond(歐錦棠飾)陪同下,向孝坦白只會帶老闆仔去澳洲。難得對人重拾信任的孝再次被背叛,感到灰心,對喪波提出退隊。失去三名主力的痴漢隊士氣低落,其他街坊也表示要退出。良回到家中未能與妻子好好溝通,大感無奈。同一時間,德決定接受家人的安排出國留學。孝配合Raymond欺騙老闆仔,看著母親與Raymond、老闆仔一家三口的幸福畫面,孝自覺是個外人。老闆仔看出孝的異樣,決定不去澳洲,孝發怒趕走老闆仔。老闆仔致電河馬哭訴,河馬質問孝為何逃避問題。孝指自己沒有能力給予老闆仔將來,並要求河馬歸還家中鎖匙,孝終於將所有人趕離自己的生活…喪波深夜失眠到士多找光仔(郭嘉駿飾),卻見孝、德、良三人退出痴漢隊群組。球隊解散在即,喪波一口氣喝光整枝水,走上街頭… 

第十四集 - 失敗的意義 

受到喪波的鼓勵,孝終於正視問題,此刻的孝已不是從前那個只會藏起自己的他。晴晴於跆拳道班被同學取笑,良勉勵她不應放棄,太太嘉莉看到丈夫回復年少時的朝氣,一家三口重拾溫馨。同一時間,德收到網民傳來相片,說是受到痴漢隊的影響,重拾打籃球樂趣,大受觸動。德認真向關家姐承諾以後會為自己人生負責。鋒得知櫈仔病情再次惡化但態度消極,向櫈仔說出自己以往因太重視勝負,忽略籃球本來的樂趣一事,勉勵櫈仔人生最重要是過程,櫈仔終願意接受手術。孝四處尋訪河馬卻不見其蹤影,從河馬父親和小明口中得知河馬一直以來對自己的付出,大感愧疚。老闆仔認為河馬作為軍醫,一定會參與痴漢隊與翰林的大戰。痴漢翰林大戰,一觸即發。 

第十五集 - 不重要的季前賽,卻是成長的大賽 

痴漢隊來到賽場,眾人靜待喪波講解戰術,未料喪波根本沒有任何想法。同一時間,孝在球場尋找河馬的蹤影。比賽正式開打,德和豬潤意外連續得分,喪波裝作是自己一早預備好的戰術。潘sir向隊員訓示「實力總會戰勝運氣」,鋒也勉勵隊友相信自己。嚐到甜頭的德以為自己可以一直順利下去,卻被翰林的方丈纏上。翰林隊連消帶打,成功扳回不少分數。眼見隊友信心動搖,光仔堅持奮力接住每一球,更因為衝撞受傷,激發痴漢隊眾神歸位!站在場上,痴漢隊和鋒都想起從籃球場上得到的不只是技術,還有信念和勇氣。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終於河馬亦現身支持痴漢隊。來到第四節,兩隊得分極為相近。此刻眾人要戰勝的已不是對方,而是自己。這場不重要的季前賽,卻是成長的大賽。

圖及來源:《季前賽》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