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劇情】第16-20集大結局劇透!林景程突然回港成轉折點 林敏聰江美儀夫妻關係終極危機

文: 羅志宏
2022.11.04

下流上車族結局劇透!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由林敏驄、江美儀、鮑起靜、郭柏妍、羅毓儀主演,下周劇情步入結局篇,劇情將會講到林景程突然回港成為轉折點,而呃公屋真相終被揭,繼而車家四分五裂,林敏聰江美儀夫妻關係面臨終極危機。即刻同大家睇睇《下流上車族》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啦~

【下流上車族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

【11月7日(星期一)第16集】

車志明(林敏驄 飾)驚悉毓霞不是老小三,母親的第三者另有其人,醒覺錯怪好人。車家失去往日熱鬧,莫雯慧(江美儀 飾)倍感寂寞,而毓霞決定將志明加進公屋戶籍。毓霞特意邀請雯慧參加壽宴,欲助志明與她修補關係。

然而,雯慧得悉志明動用首期基金大事裝修毓霞的公屋,怒斥志明、毓霞不是,毓霞激動暈倒……芊芊為高榮炮製早餐,卻見高榮與前度約會,怒火中燒。高榮決心向芊芊表白,二人因此得悉友善的意圖。雯慧、晞嵐逛街時,竟撞見晞嵐的丈夫跟女伴在一起……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鰂魚涌室內忍者極限障礙場好去處!挑戰重重關卡/大玩泰山飛索+搖搖鞦韆

【11月8日(星期二)第17集】

毓霞終原諒車志明(林敏驄 飾);另邊廂,莫雯慧(江美儀 飾)被晞嵐當頭棒喝,方知自己性格如斯不堪。高榮、友善力追芊芊,芊芊難以抉擇。一晚,芊芊徹夜未歸,高榮擔心芊芊在友善家過夜,自覺甚麼也比不上友善,自信心跌至谷底。芊芊見狀,對高榮剖白心底話……雯慧連日來偷偷到醫院送湯予毓霞,眾人力勸志明原諒雯慧。毓霞、蔓蔓終在郊野重遇次郎,原來次郎走失後,被好心人收養。雯慧得到毓霞原諒,毓霞一心要替志明與雯慧重圓一個家,鼓勵雯慧表明心跡……

【11月9日(星期三)第18集】

莫雯慧(江美儀 飾)衷心向車志明(林敏驄 飾)認錯,志明依舊無動於衷。雯慧心緒不寧,往找芊芊傾訴,芊芊主動邀母親同住,雯慧乘機試探芊芊與高榮關係。芊芊獲啟發上車妙想,向高榮提出一個大膽建議……日語學校校長Peggy的專制男友再三誤會她與志明有染,Peggy終忍不住提出分手,她與志明兩位失意人互相傾訴,還相約外出散心,並巧遇偉力和亦詩。眾人以為志明結識新歡,雯慧大受打擊。Peggy醉酒下情不自禁吻向志明,卻被蔓蔓撞見……

【11月10日(星期四)第19集】

蔓蔓哭着回家,只懂擁着莫雯慧(江美儀 飾)和芊芊,雯慧心如刀割,主動提出離婚。車志明(林敏驄 飾)憶起一家四口的往事,後悔不已。高榮渴望和芊芊過甜蜜新生活,卻不時要應付雯慧,雯慧更擅自干涉高榮的財政,高榮不勝厭煩。車家各散東西,眾人回舊居收拾細軟,雯慧萬般不捨。新一期居屋公佈攪珠結果,芊芊、高榮幸運中籌,雯慧重燃上車希望,提出將來會與兩人同住,高榮面色一沉。家寶偕兒子突然回港,並答應毓霞刪除其公屋戶籍,毓霞始知不能與車家同住……

【11月11日(星期五)第20集大結局】

莫雯慧(江美儀 飾)誤以為芊芊有孕,空歡喜一場。高榮受不了雯慧的高壓政策,禁不住向車志明(林敏驄 飾)訴苦,被芊芊無意中偷聽到高榮的真正感受,最心痛是高榮左右做人難。芊芊為了母親,忍痛與高榮分開。看着芊芊和高榮,志明不禁反思與雯慧的婚姻關係。他決定好好面對雯慧,正視兩人的誤會,夫妻之間終於敞開心扉。芊芊想暫時離開傷心地,高榮頓失方寸,情急下衝出馬路……

 

圖及來源:《下流上車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