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黃美棋染金毛剪短髮轉新髮型 童顏女神破功被指顯老10年認唔出

文: 羅志宏
2022.11.17

童星出身的「美棋BB」黃美棋,近年專注參與綜藝節目及做老闆娘在飲食界大展拳腳,以童顏見稱的她更是不少網民心中的女神,即使現年33歲也保養得宜似少女。不過最近,黃美棋就以新形象示人,換上了金毛短髮造型,卻被網民指童顏破功,外表顯老10年,幾乎認唔出!

黃美棋在IG社交平台上公開了「變髮」的過程,剪去了一頭棕色長髮,變為奶油金色短髮,相當搶眼。雖然美棋BB擁有甜美笑容,一雙圓渾大眼睛更是其特色標誌,如今換上了新髮型,卻被指增齡10年,頓失童顏感,更有一眾網民留言表示認唔出,更直言「好顯老」、「得罪髮型師?」、「靚女都唔襯金毛」。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LuLu豬化身快餐店實習生登陸北角滾軸溜冰場!聯乘潮玩品牌+CASETiFY推出多款限定週邊

圖及來源:IG@黃美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