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化身千手觀音!? 旺角期間限定Figure展 必買雪天使造型家居小物

文: U Magazine
2022.11.21

經常以不同造型出場的 Mickey 化身千手觀音...唔係,係 Snow Angel 雪天使先啱!旺角有玩具店舉行 Snow Angel Mickey 展覽,除了集結多款四手四腳米奇 figure,亦推出多款限量精品如千層鏡、擴香石、蠟燭、多款毛巾套裝及 iPhone case 等,米奇粉絲必到!

Snow Angel是孩童躺在雪地上揮動手腳的遊戲,揮動手腳的痕跡加上壓在雪地的身軀形成天使的輪廓,象徵著兒童的純真、自得其樂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注入 Mickey Mouse 元素後的 Snow Angel Mickey,一直被各界潮人爭相收藏,亦曾與不同明星、藝術家、設計師跨界合作。

潮流玩具平台 kkplus 於旺角朗豪坊舉辦 Snow Angel Mickey Exhibition 迷你藝術館,展出首次在港亮相 1.2 米高 Snow Angel Mickey Sliver Putty 版,塗銀的金屬感細節處理極富未來風格。

期間限定店亦為大家搜羅超過 30 款會場限定,1.2米高的 Party Bling 派對閃爍版、The Marble 雲石版及 Redness Blue 紅藍幻閃版雕像,三款 Snow Angel Mickey 均可於店內預訂。

另有在港首次發售,備受收藏家追捧的 30cm 版本 Snow Angel Mickey,其中包括為愛綻放的Blossoms 花開版及 Classic Bling 經典米奇閃爍版。

除了一系列 Figure,是次展覽更推出以楓木製作的別注版滑板,另有多款家居飾品及日用小物如米奇千層鏡、擴香石、金銀版蠟燭、多款毛巾套裝及 iPhone case 等,用作聖誕禮物最好不過!

別注版滑板 $1,800 

以楓木製作,帶來經典與灰階米奇兩款配色滑板。

Melaleuca Mirror 千層鏡 $13,000

用霓虹 LED 燈線勾劃出 Snow Angel Mickey 外型,千層鏡內反射出無限延伸的發光米奇,置於牆上為整個房間添上活力與喜樂。

金/銀版蠟燭 $1,300

分別鍍上金和銀色的 Snow Angel Mickey 蠟燭蓋,特調香味散發暖暖香氣。

iPhone Case $320 (iPhone 13 Pro)、$380 (iPhone 13 Pro Max)

骨杯連杯碟套裝 $950

 擴香石

雙毛巾套裝 $1,150

kkplus x APP+ Snow Angel Mickey Exhibition 迷你藝術館

日期:11 月 18 日 - 12 月 3 日
時間: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九時
地點:旺角朗豪坊 12 樓 02-03 號舖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大角咀粉紅日系新婚愛巢 房中房和紙趟門夠慳位、中島開放式廚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