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Bob分享成功人士共通點 5招吸引「真」貴人仲好運過發達

文: 黃樂恩
2022.12.17

藝人林盛斌Bob不時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成功人士法則,今次他分享吸引貴人的方法,以及如何分別身邊的貴人,希望幫助大家早日遇上貴人,幫助你日後的人生!想知道有咩方法就要留意下文啦!

林盛斌表示每個成功人士在關鍵時刻也會得到貴人相助,而這些貴人通常也有幾個共通點:充滿正能量、很有眼光、有智慧又懂得看人。他們可能會給你工作機會或介紹人物給你認識,令你從此不一樣,從而改變你的人生。Bob 覺得人生最大的運氣是遇到高人指點,把你的人生帶到更高的層次,以下為大家概括出如何吸引貴人和分辨貴人方法!

1. 感召不到貴人

他表示可能很多貴人已經在你身邊,但你感召不到他。Bob 說如果想吸引貴人,你必須要做一個有德行的人。他舉例如果你是一位甘於付出,不求回報,待人以誠,肝膽相照,簡單來說你是一位好人,這才可以吸引貴人來幫助你。

2. 分辨貴人方法

林盛斌指出五個分辨貴人的方法,第一是為你帶來財富的人,讓你賺更多。第二是願意和你一起成長,一起進步的人。第三,貴人大多可以幫助你規劃人生,例如當你遇到人生瓶頸位時,他可以幫你規劃未來,給予你意見也是你的貴人。第四就是常為你打氣的人,當你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會鼓勵你,為你打氣。第五貴人會希望你變得更好,如果有人符合以上五點,他説不定就是你的貴人!

3. 「真」貴人

除了提供五個分辨貴人的方法,Bob 補充真正的貴人不是直接給你一筆錢,而是可以開拓你的眼光,開拓你的視野,是可以提升你的智慧!引導你成為更好的人。他強調貴人不是一定要幫助到你很大的忙,父母的養育之恩,學校老師的教導,或是上司對你的提點也可以說是貴人。所以想遇到貴人一定要心存感恩之心。

4. 自身的努力

林盛斌強調獲得貴人相助之本是自身的努力,如果你是一個值得幫助的人,貴人自自然然會出手相助,相反,如果你不值得幫助,即使你遇上貴人,他也無法扶你起來。

來源:IG@bob_lamshingbunBobtivation林盛斌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搶先送❗】Rollink可摺疊行李箱🧳!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

↓ 全球最薄!免費成為全港首批用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