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店$1.2神秘料理「失敗蛋」!獲網民出奇大讚抵食:要食10粒

文: 梁穎心
2022.12.14

日前有名日本網民在Twitter發文,指自己在拉麵店餐牌看到神秘料理「失敗蛋」(失敗玉子),售價僅20日圓。網民在好奇心驅使下落單,意外地完全無中伏,還引來其他網民熱議,更有人表示,希望全國的拉麵店都仿效。

近日,有日本網民在拉麵店看到餐牌上其中一項謎之餐點「失敗蛋」,他表示「原以為是麻藥蛋之類的味道怪怪的東西,就點了一份,原來只是半熟蛋的失敗成品。」由於是有瑕疵的半熟蛋,所以便特價發售,只要20日圓(約$1.15港幣)就買到。雖然不是一枚完美的半熟蛋,但味道未受影響,加上售價便宜,隨即引來網民討論。

有網民直言「我要食10顆」、「完成沒問題!希望全國的拉麵店都供應」、「好主意」、「我覺得不浪費食材的態度真的很好」等。另外亦有人表示,附近的拉麵店也有類似安排。雖然料理失敗了,但這個價格太便宜了,所以還是會很受歡迎。

不過有網民疑惑,如果沒有失敗的蛋怎麼辦呢?亦有人擔心,失敗成品與正常蛋售價差額會從廚師的薪水中扣除。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來源:Twi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