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5|蔡潔、黃宗澤角色其實執二攤演出 原本由黃翠如、周柏豪孭重飛擔正演出被易角

文: 羅志宏
2022.12.17

TVB台慶劇《法證先鋒V》劇情引人入勝,男女主角黃宗澤和蔡潔再度合作亦擦出不少火花,獲得觀眾讚賞。不過,其實這兩個角色都是執二攤演出,在劇集籌備初期的主角人選都並非這兩位,惟最後都雙雙遭到易角,改由黃宗澤和蔡潔頂上。

《法證先鋒V》作為《法證》系列第五輯,頂著收視光環,主角人選銳意起用全新主角配搭,有指黃宗澤飾演的高級化驗師「余星柏」原定為周柏豪演出,而蔡潔飾演的法醫科高級醫生「范佩清」原定由黃翠如演出,與袁偉豪組成鐵三角,繼《使徒行者2》後再續前緣,豈料最後遭到易角,換上了黃宗澤和蔡潔。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