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姚子羚重獲器重Deep V傍實曾志偉做「曾女郎」? 親解與總經理同場現身新加坡原因

文: 羅志宏
2022.12.16

現年42歲的姚子羚(Elaine)今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僅獲提名「最佳女配角」,雖成功躋身最後十強之列,但就惹來「降呢」之說,由一線女主角失寵降做女配角。日前,姚子羚就與馬國明齊齊傍實曾志偉現身新加坡一個頒獎禮活動,以性感DeepV造型秒殺在場傳媒不少菲林。

今年未有機會衝擊視后的姚子羚,一度傳出失寵傳聞,日前突然一副性感戰鬥格,DeepV晚裝谷出事業線,盛裝亮相新加坡一個晚會活動,還傍實TVB總經理曾志偉、馬國明同場現身,疑「升呢」做「曾女郎」因而引起重獲器重之說。

全港市民「平安夜」免費搭巴士+電車!全日無限次任搭指定路線

姚子羚其後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當晚靚相,並寫道:「很高興這次憑鐵拳英雄 金福妹一角入圍亞洲影藝創意大奬2022~很榮幸能和亞洲各地的專業演員一同角逐此殊榮 還可以飛到新加坡出席和行紅地毯~感謝、感恩、難忘」。被問到是否由曾志偉欽點她出席時,姚子羚就大方解釋,這次同行是受客戶邀請,並非傳聞中由總經理曾志偉欽點。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圖及來源:IG@姚子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