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奶奶為慳錢列家規唔準沖廁!馬桶集齊「4樣嘢」先可沖水極不衛生

文: 梁穎心
2022.12.16

提到與奶奶同住,不少人會聯想到婆媳糾紛,非常不情願。早前有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女同事的奶奶要求家中的馬桶必須集滿「3小1大」才能沖廁,極不衛生。噁心程度連網民也側目,直指「有病為什麼不治療」、「到時候生病看醫生更是花錢受罪」、「這樣省到底能省多少啊?」

早前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早前與同事討論衛生問題時,女同事說自己的節儉奶奶規定家中馬桶要集滿「3小1大」(3次小便1次大便)才能沖廁,十分嚇人。帖文隨即引來網民熱議,

絕大多數網民都認為慳家奶奶這條「家規」十分噁心,很骯髒,甚至建議奶奶在肥料桶如廁,排泄物可以當肥料更省。有網民直斥「有病為什麼不治療」、「那如果整天都沒人大便,不就不用沖?」、「這樣省到底能省多少啊?我會跟婆說:妳這樣省也不會變郭台銘啦」。不少網民建議無需理會奶奶的規定,「她規定是她的事啊,但不用照做吧~難不成不照做會抓去關嗎哈哈,就喔~好,下次一樣沖啊」、「其實可以把它洗菜洗米的水甚至是洗衣服的水(最後一次清洗的水)接起來沖馬桶,這樣也是省水廁所也不臭。」更有人問道,是不是要放塊小白板畫正字算次數。

不過有網民表示,自己的舊鄰居因家貧規定小便不能沖水,只有大便能沖水,她認為文中的媳婦如果嫌棄,不要同住就好了,反指有問題的是該媳婦。

來源:Facebook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