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ive Girls 6大直播女神逐個睇

文: a.Ki
2022.12.19

近年,直播節目深受歡迎,無論留在家中抑或搭車等人,打開手機App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直播內容。香港第一大直播品牌Uplive,最近舉辦了Uplive GIrls比賽,選出了6大人氣直播女神,有動有靜各具特色,立即為大家逐一介紹。除了觀看直播,你還可以加入成為直播主,與更多人互動交流,分享興趣,更可參加平台舉辦的各式宣傳活動,迅速獲得人氣。

甜美女神-小Mon寶寶Monique

動靜皆宜的「小Mon」Monique,興趣是看書、行山、影相及吃盡所有美食,而專長就是慳家!為了慳家,她會無所不用其極,例如會早一至兩個車站落車再行去目的地,因為既可以慳錢又做到運動減肥。喜歡周圍去的她,直播時會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還會為大家介紹最好玩好食的東西,有時也會分享扮靚心得。

UPID:siumonmon

 

極光女神-Niki

有「香港第一女極光行者」稱號的極光女機師Niki,興趣是駕駛小型飛機和追極光,一有時間她便會飛去北極圈捕捉極光,希望極光可以為她帶來一世幸運。除此之外,Niki還覺得音樂能感動聽眾,所以她早前為自己的作品《最悲女主角》作曲,希望大家聽完後都可以找到共鳴。

UPID:nikimok

 

爽朗女神-Happy豬

Happy豬鄭霖是Uplive的歌唱主播,開朗又健談的她最鍾意結識新朋友,可以與她一齊玩一齊癲。除了唱歌,Happy還很喜歡品嘗美酒佳餚,對生活上遇到的所有趣事都很感興趣。

UPID:happypcheng

 

靚聲女神-Emmy

「我的志願」是歌手的小白兔燉紅蘿蔔Emmy視音樂為生命,興趣是唱歌,被粉絲美譽為「行走CD機」,開Live時希望做到以歌聲及音樂說故事。

UPID:iloveemmywong921

 

愛心女神-小野貓

小野貓Celia本身是一位化妝師及氣球花藝師,疫情期間開始接觸直播行業,希望透過直播分享,令更多人關注和保護流浪動物。

UPID:celia325

 

貼地女神-陀地莎莉

做了六年直播主的陀地莎莉,是一名全職主播,內容主要是與粉絲傾偈和分享化妝心得,有時也會在Live中唱歌。

UPID:sallychanhoyee

 

加入做Uplive直播主 提升知名度

如果你都鍾意同人傾偈、分享日常興趣,除了追蹤心儀的直播女神,其實你還可以加入Uplive直播平台成為直播主,直播期間與更多人分享你的興趣,認識更多朋友,與他們在直播時段即時互動交流!Uplive直播平台經常舉辦不同的主題宣傳活動,如今次Uplive Girls活動,幫助直播主迅速提升知名度,讓更多人認識。

 

資訊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