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專訪!MC預告演唱會將公開3-4首絕密新歌!騷肌做Gym睇緣分/完騷請假飛日本

文: 張凱淇
2022.12.19

專訪 MC張天賦大談紅館演唱會!張天賦MC即將於2023年1月20日至22日初登紅館,舉行一連3場《保誠保險呈獻This is MC》演唱會!票價$480至$1080不等,12月20日公開發售,記者今次特別找到MC大談演唱會內容!等MC親身為大家解答到底會否有最後加場的機會、以及演唱會不會公開新歌啦!

即刻去片睇睇專訪MC張天賦精華片段:

今次訪問特別以QA形式進行,MC張天賦將趁機會為大家解答各種演唱會問題!

Q1:會否有最後加場的機會!

A1:這個其實會努力向公司爭取,如果不行就希望可以Live Stream到,都不行的話,那就唯有做多點歌,看看能否出到Part 2!

Q2:演唱會有機會公開新歌?

A2:今次演唱會其實自己歌不算太多,所以應該就會有三至四首歌是演唱會首聽來的!

Q3:演唱會前夕最需要的神奇法寶?

A增強記憶力的記憶棉

B瞬間補充體力大力菜

C補充精神仙丹

A3:補充體力大力菜x100!因為我發現在這麽多項目之中,這麽多個需求之中,體能應該是我最差最差的一環,所以我希望可以有無盡的力量,去讓我應付舞步、壓力、和一些郁動,有大力菜應該好幫到我手!

Q4:演唱會前修身減肥計劃進展如何?

A4:其實在計劃上、籌備方面都一路進行得非常順利,不過在實際行動方面就有多少困難,所以原本的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有腹肌、有肌肉,現在我希望身形Fit D就得了! Gym真的很看緣分,我真的太懶了,我很少會特地去,但是在家我也有,因為我一早買了一Set(器材)在家,那我就會在家有空沒事做,中間就會舉啞鈴、做Push Up這樣,好心虛啊講到!

Q5:除了Overkill,會有其他跳舞環節/快歌?

A5:除了翻唱之外還有自己歌,那其實在自己歌裡面,我想應該還有兩首歌是會跳唱的。其實自己都想嘗試跳唱,因為都希望演唱會除了有慢歌、抒情歌和 轟烈之外,都希望有首快歌去迎合這個演唱會。

Q6:今次演唱會有特別週邊紀念品?

A6:其實都有很多不同的週邊商品,可能是頸鏈、帽 Hoodie、T-Shirt,不過就會有一件特別版的Hoodie,是到時候演唱會現場才能買得到,可惜Pre Order已經過了,到時入場的時候買啦!

Q7:演唱會後第一件想做的是?

A7:其實好久之前已經跟公司請了假,希望完成這個演唱會之後,我就會和媽咪去旅行,日本啊、日本!

Q8:完成踏上紅館的願望後,下一個目標是什麽?

A8:繼紅館之後的目標,我想其實應該都會是希望踏足一個更大的舞台,甚至乎是衝出香港,當然如果可以繼續開紅館的話,再開多場紅館也是個不錯的目標,或者就不是開三場、可能開六場、九場、十場。除舞台以外的目標,就希望可以有一首曲詞編監都是自己創作的歌。

即刻到Instagram睇【放棄偶包!EMOJI表情版MC快問快答】Reels!

 

《保誠保險呈獻This is MC演唱會》詳情

日期:2023年1月20-22日 (3場)

地點:香港紅磡體育館

票價: $1080/ $880/ $680 / $480

公開發售日期:2022年12月20日

購票網址: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

 

圖片及資料來源:Ulifestyle記者現場採訪拍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