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3千呎豪宅曝光 自封平盤「獵人」!在港擁逾10個物業

文: 黃樂恩
2022.12.19

香港人氣風水師「七師傅」七仙羽,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幾段新影片,原來是她「開放」豪宅給節目組拍攝賀年節目,曝光了她的3千呎豪宅,當中客廳的落地大玻璃仲可以飽覽無敵海景,有興趣可以睇睇啦!

最新影片可見,七仙羽七師傅這間豪宅相當大,裝潢簡約,整體以米白色、雲石為主,除了一般傢俱(如沙發、茶几、仿壁爐)外,沒有過多的擺設,其中客廳的落地大玻璃更可以飽覽無敵海景。拍攝當日,節目組就找來了林芊妤教七師傅以及幾位主持做瑜珈,其後七師傅抱著愛貓接受訪問。今次影片一出,不少網民都大讚七師傅間屋,紛紛表示「師傅間屋好靚,好有度假Feel」、「師傅,你間屋真係好靚, 風景仲靚」。

近年七師傅工作廣告不斷、賺到盆滿鉢滿,加上她擅長投資物業,早已分別在2011年購入馬鞍山3000呎獨立屋,其後更在今年5月豪擲2000萬元購入豪宅,現在不單止在香港已經擁有約10個物業,而且在世界各地都有物業,名副其實是圈中的富婆。

七師傅表示,今年5月購入的豪宅價錢跌到很低,以前可能需要4500萬元,現在至少平了一半,買入單位用來收租的話,一個月都有幾萬元收入,抵買之餘風險又低,而且這間豪宅除了可以用作度假,更會用來款待僧侶,最多可同時容納50人。

另外,七師傅亦不時會分享自身的買樓心得,她在接受《經濟日報》訪問時提到,自己認識很多經紀朋友,加上家人也是做投資,自己就好像平盤「獵人」一樣,看到移民盤或銀主盤就會買,多年以來買入的多個平盤,除了會用來收租投資,亦會用來開佛堂或慈善中心。

來源:FB@七仙羽IG@master_qi_xian_yu_HKETHKE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香港海防博物館闊別4年回歸重開!親子輕鬆郊遊路線/行勻24個史蹟點/180度海岸觀景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