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張天賦演唱會2023|MC演唱會今早開賣火速售罄 粉絲投訴售票系統大塞車 排足兩小時被彈app

文: 王庭芝
2022.12.20

歌手張天賦(MC)首個紅館演唱會《This is MC》門票今早公開發售,城市售票網作為大會指定購票系統,今早10時正式開賣,大批粉絲湧入購票系造成網站「大塞車」,有粉絲「賦二代」到MC的Facebook留言表示早上於系統排足兩個鐘隊仍然買不到票,期望MC可以加場。

多年來,城市售票網是不少演唱會指定售票平台,惟系統經常於開賣日出現問題而為人垢病,今早MC紅館個唱開賣同樣有不少粉絲反映排隊時間極長,但當成功進入系統不久就被指操作逾時,又要重新排過,有粉絲則於付款期間被彈出,或者過程中不斷被要求驗證,也有排足兩小時的粉絲絕望地反映一入到系統就已經顯示售罄。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12月開通!來回簡易2小時單車路線/觀景台打卡

不少粉絲都希望MC可以宣布加場,不過有網友表示如果售票系統沒有改善,即使加場都未必能夠讓粉絲買到飛。

今次MC演唱會將於明年12022日舉行,是MC入行以來首個紅館個唱,門票分$480$680$880$1080,近年他人氣急升,唱出多首大熱歌曲例如《記憶棉》、《反對無效》、《小心地滑》等,今次他的個唱消息一出已經掀熱議,他日前接受本網訪問時亦表示會積極向公司爭取加場,如果不行就希望可以舉辦網上直播。

MC張天賦專訪!MC預告演唱會將公開3-4首絕密新歌!騷肌做Gym睇緣分/完騷請假飛日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