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 Simons X 夏永康時裝系列 重新呈現《春光乍洩》電影美學

文: U Magazine
2022.12.22

本地著名時裝集團JOYCE最近公布,比利時時裝設計師 Raf Simons 在結束創立了27年的同名品牌前,將與香港著名攝影師夏永康聯乘推出全球獨家限定系列,單品上印有導演王家衛作品 《春光乍洩》中的經典場面。

不只 Raf Simons、張國榮和梁朝偉,作為王家衛御用劇照攝影師的夏永康同樣是傳奇人物,這次聯乘的《春光乍洩》系列就是夏永康首次接觸電影世界的作品,他拍的劇照總能捕捉到電影人物的情感,呈現出王家衛的電影美學。

▌本地傳奇買手店 Joyce 呈獻《春光乍洩》聯乘 Raf Simons 的全球獨家限定系列。

▌這次推出的五款產品有衛衣、牛仔襯衫、T恤、手提袋等,貫徹了 Raf Simons 簡約和 Oversize 的風格。

▌夏永康拍的劇照總能捕捉到電影人物的情感。

▌張國榮和梁朝偉在廚房跳探戈的經典一幕也印在 Raf Simons T恤上。


【Info】
RAF SIMONS X 夏永康 《春光乍洩》限定系列
售賣地點: JOYCE 太古廣場旗艦店及海港城分店
詳情:https://www.joyce.com/tc/fashion/raf-simons-x-wing-shya-happy-together-global-exclusive-capsule-collection/

圖片來源: JOYCE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草間彌生展 M+總策展人導賞 拆解波點南瓜的美麗連結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