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麥花臣CGA電競館開幕僅4年 生意難敵疫情經濟不景終宣布1月結業!

文: 李紫彤
2022.12.29

經過3年疫情的洗禮,許多店鋪都逃不過經濟不景而最終宣布結業的命運。旺角麥花臣CGA電競館昨(28日)宣布將於來年1月結業,這家開業僅4年的電競館表示疫情以來被逼多次停業,加上沉重的經營壓力,最終決定光榮結業,讓不少人感到惋惜!

旺角麥花臣CGA電競館於2019128日開幕,佔地2.5萬呎,開幕時號稱亞洲最大型的綜合電競館。但CGA電競館負責人昨日於Facebook發帖宣布將於2023130日正式結業,他表示開業至今的4年間面對了無數的困難及挑戰,他們多次遭到停業,加上疫情導致的經濟不景,為他們帶來沉重的經營壓力,因此遺憾宣布結業。

 

雖然CGA電競館即將消失,但他們宣布當中的公仔機業務CatchUp和電競活動比賽CyberGames Arena將會獨立營運,並會進入全新篇章發展。

 

/資料來源:FB@CGA eSports Stadiu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