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2月舉辦園區招聘日 逾600個全職兼職空缺!做滿半年再派$6000獎金

文: 黃樂恩
2023.01.07

本港入境限制、防疫措施持續放寬,旅遊業有望復常。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Michael Moriarty)日前表示,相信可推動度假區走出疫情邁向復甦。同時為了增聘人手接待旅客,樂園將於2月在園內舉行招聘日,招聘600個全職兼職空缺,受聘於指定職位可享有$6000特別迎新獎金,想搵工的朋友可以睇睇啦!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Michael Moriarty)表示,雖然疫情下樂園面臨營運挑戰,不過隨著政府放寬入境限制,相信可推動度假區走出疫情邁向復甦。另外,目前迪士尼樂園大部分時間一周只開園5天,被問到何時撤限,莫偉庭則認為本港旅遊業仍受疫情影響,「我們沒有水晶球未能預測,而很多事情不受我們控制」,因此將密切留意相關情況再作決定。

踏入2023年,香港迪士尼樂園有不少全新娛樂體驗及新園區開幕,今年有除了萬眾期待的《冰雪奇緣》Frozen主題園區開幕,預計最快會在下半年正式啟用,4月起更會與香港芭蕾舞團合作,提供長達30分鐘StellaLou系列的作品,每日都會在魔法書房上演5場表演。

為迎接新園區開幕以及多項全新娛樂體驗,香港迪士尼早前就宣佈將於2月2日舉行招聘日「Disney Dreamers Open Day」(創夢家開放日),利用樂園暫停開放的日子,首次在園內招聘超過600個全職及兼職的前線人員 ,當中包括酒店及園區的餐飲、保安、銷售等職位都有,而且當日仲會有不同崗位的演藝人員向應徵者介紹工作內容,並設有即場面試,受聘於指定全職職位滿6個月後仲可以享有$6,000特別迎新獎金,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唔好錯過啦!

「Disney Dreamers Open Day」(創夢家開放日)

日期:2023年2月2日

地點: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來源:Disney CareersHKET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赤柱孖崗山觀景台1小時來回新手路線!適合親子郊遊/飽覽赤柱灣無敵靚海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