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樊亦敏贏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 27歲周嘉洛首奪男角色成最年輕得獎者

文: 羅志宏
2023.01.08

TVB今晚(1月8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派發過去一年的成績表,就在視帝視后塵埃落定之前,就先各頒發男、女角色獎項,最後由樊亦敏奪得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而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就由周嘉洛獲得。

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則由上位小生周嘉洛奪得,力壓最後五強的林敏驄、陳山聰、朱敏瀚、洪永城。現年27歲的周嘉洛,於2022年憑着《痞子殿下》裡「紀威」一角再度發揮搞笑潛能,劇中與陳瀅的情侶檔更大受歡迎,繼2017年首奪「最佳男配角」後再於頒獎典禮斬獲個人獎項,亦以27歲之齡成為歷屆「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最年輕的得獎者。

至於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就由樊亦敏驚喜贏得,撼贏最後五強的陳嘉慧、劉佩玥、郭柏妍、江美儀。樊亦敏於處境喜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白天娥(三太)」一角,呈現了喜劇功底,演技獲讚有喜感,成功斬獲首個「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獎項,同時亦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連續第5年奪獎。

 

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