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推捐錢幫蟑螂改名活動!情人節限定直播小強被吞食吃掉

文: 梁穎心
2023.01.09

準備禮物想搞搞新意思?不如花費幾十美元為小強命名獻給特別的人喇!美國有動物園推出為蟑螂命名的捐款活動,命名後竟可以永掛名單,及領取證書?任何人都可以查閱名單,放閃一流。

想為家人、朋友、另一半準備一份難忘又特別的禮物?位於美國愛達荷州的博伊西動物園(Zoo Boise)有一個名為Name a Cockroach的活動,只要捐款$20美元即可為一隻蟑螂命名。命名後,名字就會常駐在動物園網站的蟑螂名單,兼獲得證書!其他人瀏覽網站時,都看得到已命名的蟑螂,最適合表達愛意長存了!

光是2022年就有超過80人留名,你還在等甚麼呢?

再見不是朋友!被前度傷透了心的你想解恨,不妨考慮一下聖安冬尼奧動物園(San Antonio Zoo)的情人節活動。聖安冬尼奧動物園近年情人節都會舉辦Cry Me a Cockroach活動,只要捐款5美元,就可以為一隻蟑螂命名,並且在情人節當天觀看蟑螂被其他動物吞食的直播畫面。

來源:Zoo BoiseSan Antonio Zoo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全球首間!葵涌室內滑雪衝浪體驗館 1萬呎場地仿真雪斜道/恒溫暖水衝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