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免費派發兔年揮春!全港74個巴士站免費領取

文: 劉紀彤
2023.01.12

為了迎接兔年,九巴宣佈將在全港74個大型巴士總站及客務站免費派發賀年揮春,另外更有兔年生肖主題巴士遊走全港各區,主要行走路線為118來往長沙灣 (深旺道)及小西灣(藍灣半島),將福氣傳遞至香港不同角落!

農曆新年就快到,九巴準備了賀年揮春免費派發給乘客,揮春以桃紅色為主調,配以活潑可愛的玉兔造型 ,加上「兔氣揚眉」、「鴻兔大展」字句,寓意新一年吐氣揚眉,洋洋得意,猶如玉兔般有著旺盛的精力,在學業和事業上取得成功。賀年揮春將由一月十一日(星期三)起在全港逾七十個地點派發,包括九巴及龍運大型巴士總站及客務站,供乘客免費索取。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而兔年生肖巴士亦將會遊走各區,主要行走路線為118長沙灣 (深旺道) ⇋ 小西灣(藍灣半島),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啦!

來源:九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