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全新動畫影集明天上架 富江/雙一/人頭氣球再掀起恐怖狂熱

文: U Magazine
2023.01.17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的作品具有獨特的恐怖美學,故事同時又充滿生活氣息,受盡全球恐怖漫畫迷的喜愛。漫畫第四度被改編成動畫影集,《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將在明天 (19日) 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為觀眾帶來20個驚悚故事,包括經典的《富江》、《雙一》和《人頭氣球》。

伊藤潤二作品內容取材自日常生活,例如畫魚、氣球、小孩等平常的人物,伊藤潤二在預告片中也有介紹《富江》無限再生繁殖的能力,靈感源自蜥蝪尾巴,讓讀者觀看作品時更輕易聯想當中的詭異和恐怖。除了膾炙人口的故事外,還會有《賣冰淇淋的車子》、《 無頭雕刻》等作品,讓人一同投入伊藤潤二的狂熱。

▌改編自伊藤潤二漫畫的動畫影集《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將在19日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映。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包含了20部原作作品。

▌《人頭氣球》。

▌《富江》。

▌動畫角色設定圖。

【Info】
《伊藤潤二狂熱:日本恐怖故事》動畫影集
上架日期:1月19日
詳情:https://www.netflix.com/hk/title/81295011

圖片來源:Netflix截圖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林海峰99個自畫像 治癒 Uncle and Aunt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