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藝術家花婆婆畫作進駐上環 繽紛牡丹 招財貓迎新春

文: U Magazine
2023.01.20

相隔八年,終於可以再見到花婆婆畫的花花世界!花婆婆創作媒介不限於畫布上,她喜歡在牆壁、門上、行李箱,甚至平底鑊畫上重複的花卉圖案,因此被譽為港版草間彌生和女版曾灶財之稱。想一睹花婆婆極具個人特色的畫作,可在農曆新年期間到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花婆婆八十歲才開始她的畫家生涯,雖然未曾學過畫畫,但畫作展現出她的畫畫天賦。今次展覽除了展出標誌性的花花作品外,還有招財貓主題畫,充滿農曆新年氣氛,花婆婆用畫作將祝福送給大家。

▌花婆婆的畫作新年期間在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展出。

▌花婆婆很喜歡花,畫作經常以色彩鮮艷的花卉圖案為主題。

▌任何物件都可成為花婆婆的畫布。

▌為配合農曆新年氣氛,這次亦會展出招財貓主題畫作。

▌展出比較少見的人像畫。

▌在咖啡店stain+也可找到花婆婆的作品。


【Info】
「與花共舞」花婆婆個人作品展覽
日期:1月20日 - 2月12日
時間:星期二至日 12 - 7pm (農曆新年假期 1月21-26日休息)
地址:13a New Street Art Gallery (上環新街 13 號 A 地下 )、stain+ (上環太平山街2-4號A舖)
門票:免費
詳情及查詢:https://www.13anewstreet.com/event-details/dancing-with-flower-by-fapopo-solo-exhibition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林海峰99個自畫像 治癒 Uncle and Aunt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