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BA 極簡美學 純白系/白色簡約美型家電

文: U Magazine
2023.01.20

白色從來都沒退過潮流,因為它是顏色界當中的中流砥柱,與其他顏色永遠都能搭得上,但只留下白色作為統一色調,卻不會出現單調感,反而帶出一種簡約、平靜的氛圍。近年在家居潮流上,白色也成為了很多文青族的必備色調,這股簡約的日系風,能讓整個空間充滿時尚感,也可以為家居帶來清新平靜的氣息。

 

 

想起白色簡約風一定會諗到日本品牌家電,而在香港已經紮根60年的TOSHIBA,也愈來愈懂追趕潮流,在新一年就已經推出多款白系家居,而且實用兼慳位,絕對適合獨居女生又或是崇日系家庭。

 

 


▌真空壓力磁應電飯煲($5,988)

日本製造的電飯煲內附7毫米防黏易潔「鑽石備長炭鍋」,外層為備長炭遠紅外線塗層塗層,內層為鑽石鈦塗層,可以增強及鎖住熱力,非常堅固耐用,以0.5-1.2大氣壓力精煮各式米飯,讓米飯更加煙韌香甜,備有多種煮飯模式:標準、美味模式、稍硬、軟糯、快煮及美味模式、什錦飯及粥,真空保溫功能長達40小時 ,阻止米飯氧化及水分揮發,保持米飯濕潤及潔白度。

 

 


▌RO座檯式飲水機($3,180)

首部多功能飲水機採用創新RO逆向滲透系統,有效去除110種有害物質,污水分離系統將有害物質排放至污水箱作分離,淨水箱內置UVC燈,可抑制細菌滋生,內置5層過濾,6段預設水溫,更可 3秒即時加熱,一機就能解決過濾、即熱及溫度調節需要。

 


▌纖巧蒸氣焗爐(價錢待定)

升級版20L IoT纖巧蒸氣焗爐,可連接TSmartLife APP,内設多個雲端食譜教學,只需在手機按下一鍵烹飪,即可完成功能設置,非常方便簡單,配備純蒸、烤焗、發酵、慢燉等37款自動功能

 

 


▌獨立式免安裝洗碗碟機(價錢待定)

高溫蒸氣清洗有效分解及去除油脂,比起手洗程序,餐具更潔淨衛生,釋出的蒸氣可軟化污漬,更易清洗,配合 UV抑菌消毒,令餐具減少存在細菌 ,一次可清洗34件餐具,容易特大。

 


▌文青女神Sofiee亦是TOSHIBA的用家,她表示產品的外表功能都很吸引,很適合經常工作繁忙,早出晚歸的自己。

【INFO】

產品查詢熱線: 2111 0883

網址: https://www.toshiba.com.hk/hk/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2023兔年家居風水佈局 病位要點化解?文昌位屋企中間擺富貴竹?貼揮春禁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