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酒店天花漏水頓成「水舞間」 韓國旅客因一理由險不獲賠償

文: 王庭芝
2023.01.26

隨住疫情漸趨平穩,香港陸續放寬旅客入境限制,不過昨日(26日)有韓國旅客入住銅鑼灣利景酒店期間疑天花水管爆裂滲水,房間頓成「水舞間」,除了財物全濕,事後酒店更因一理由差點拒絕賠償。

譯音姓朴(Park)的韓國旅客所入住的酒店為銅鑼灣三星級利景酒店,昨日她發佈一段酒店房變成「水舞間」的影片,片中所見一道水柱從天花燈位湧出,房間出現水浸,目測水深約10厘米,酒店職員為朴小姐擔遮返入房,好讓她取回護照和其他物品,朴小姐表示原定今日返回韓國,但衣服、鞋、銀包、airpods、手信等行李都被浸濕。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灣仔姻緣石脫單行山路線!新春行大運2小時行勻藍屋/姻緣石/童話木屋打卡位

從另一段影片所見,不止朴小姐的房間水浸,酒店大堂都成為「澤國」,有職員出動「無敵鴛鴦掃」剷水。

朴小姐表示事發前她已經聽到房間天花傳出滴水聲,於是拍下影片,未幾,天花突然出現多個滲水孔,儼如花灑一樣,她表示事後回想其實當時存在觸電風險,酒店的安全令人憂慮。

當晚朴小姐臨時搬到另一酒店,儘管她忙於弄乾自己的行李甚至要取消與香港朋友見面的計劃,但事發後,利景酒店一方竟以她已「全數支付」為由拒絕賠償房間費用,令朴小姐身心俱疲。不過,經過一番磋商,利景酒店最終承諾全數退回房間費用並賠償一切損失。

 

來源:Twitter@Juwon Par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