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亮」共融舞台藝術2月登場 視障女高音蕭凱恩《歌聲魅影》名曲揭幕

文: U Magazine
2023.01.28

透過藝術推動社會共融的節目 「無限亮」將於2月開幕,來自日本、蘇格蘭及香港等地的藝術家不受天生能力所限,為觀眾帶來一系列音樂、舞蹈、戲劇等線上及線下藝術活動。藝術家將發揮出無限潛能和才華,打開無障礙溝通的大門。

「無限亮」節目豐富,由視障女高音蕭凱恩為節目揭幕,在首個個人音樂會《樂悠心聲》中,她自彈自唱親自創作的《啊爸爸和媽媽》送給父母。另有世界聞名的日本劇場導演谷野九郎帶來劇作《微笑の堡壘》,訴說失智症患者和照顧者的暖心故事;歐洲無標籤藝術團與聽障舞者演出充滿詩意的現代雙人舞《萬有引力》。

▌「無限亮」自2019年起提供獨特平台,促進本地共融藝術的發展。

▌視障女高音蕭凱恩將舉辦首個個人音樂會《樂悠心聲》。

▌日本劇場導演谷野九郎帶來充滿生活質感的劇作《微笑の堡壘》。

▌無標籤藝術團現代雙人舞《萬有引力》。

▌線上節目則有黑色幽默偽紀錄片《影子》和教育音樂會《音符以外》等。

【Info】
2023無限亮
日期:2月17日至5月24日
購票:https://www.urbtix.hk/advanced-search/?keywords=%E7%84%A1%E9%99%90%E4%BA%AE
詳情及查詢:https://www.nolimits.hk/zh-hant/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黃子華不在更瘋狂?!《飯戲攻心》舞台版演前揭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