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Lo自家品牌被質疑抄襲 網民:LOGO同韓國潮牌撞樣?

文: 黃樂恩
2023.01.27

香港人氣組合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最近推出全新自家服飾品牌「ALLOVER」,當中包括上衣長褲、外套、漁夫帽等都有,最平$499起就買到!開賣消息一出即引起一眾神徒關注,但日前就有網民發現「ALLOVER」品牌LOGO與韓國某時裝品牌十分相似,陷入抄襲疑雲中,即入內文睇睇啦!

由「教主」盧瀚霆Anson Lo所創立的自家服飾品牌「ALLOVER」,今日(27日)中午12時起終於開賣啦!當中「ALLOVER」名稱更隱藏兩大意義,包括「ALL OVER(遍佈/全部每個角落)」、「AL LOVER(AL是Anson Lo的縮寫)」的意思。Anson Lo 曾提到,「由最初構思這個品牌開始,便認定以『愛』為主軸。在我心目中,時裝並沒有一個特定潮流,只要你對任何一種穿搭形式有足夠熱愛,那種穿搭就是你自己的潮流。所以在我的品牌裡,『愛』這元素才是最關鍵。」

「ALLOVER」首個系列共有14件單品,當中包括T恤、衛衣、長褲、牛仔外套、cap帽及漁夫帽等,風格大多以黑白灰為主,最平$499起就有交易,將於1月27日中午12時起至2月2日晚上11時59分,在ALLOVER官網可供預訂。

教主Anson Lo盧瀚霆宣佈推出自家品牌!明日預售首系列共14件男女合用單品$499起

開賣消息一出,引起一眾神徒、網民關注,但日前有網民發現「ALLOVER」品牌LOGO與韓國某時裝品牌十分相似,兩個品牌同樣以鏡像翻轉設計, 加上所選用的圖形、文字、曲線設計上略為相似,令不少網民批評「ALLOVER」疑似抄襲韓國潮牌「SATUR」,直指「抄襲食物鏈」、「抄到有人買」、「Logo轉個字母就可以呃一筆,發達 」。

另一方面,亦有很多網民力撐「ALLOVER」並非抄襲,指很多時尚品牌的LOGO設計都是由4個英文字反射而成,認為這類型設計風格本來非常普遍,並紛紛留言「差咁遠都要俾人話抄?」、「大把fashion brand logo都係玩反射效果 咁就叫抄」、「公道講句 唔似」。

來源:IG@ansonlhtALLOVERLIHKG 討論區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南丫島北角碼頭出發!全平路家樂徑30分鐘抵達榕樹灣大街!牙較灣眺望發電廠三支煙囪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