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迪士尼樂園試公主裙 任由女兒「剝光豬」示衆4分鐘 網友痛心恐生童年陰影!

文: 辛曦桐
2023.02.13

迪士尼樂園是一個夢幻的地方,同時亦是每個小朋友公主夢的起源。為滿足小朋友的心願,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前去迪士尼時,都會為他們購買上一條公主裙。而近日就有網友於社交平台上發文,稱自己在遊園期間發現有一旅客於樂園商店為其約5、6歲的女兒購買公主裙,然而為了選購合適尺寸卻在期間任由女兒「剝光豬」視衆約4分鐘,事件令其十分衝擊的事,更令一衆網友大表痛心!

據悉,該名網友早前於Facebook網上群組「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上發文,稱自己入園當天在樂園大街商鋪內,看到一名身高約至成人腰部,估計約5至6歲的小女孩。小女孩母親正和另一位媽媽選購公主裙,期間為挑選合適尺寸,竟把小女孩衣服全部剝光,只剩下內褲獨站於商店內近3至4分鐘。網友同時補充,女孩所站位置近走廊位,周圍行人極多男女皆有,期間發現小女孩有防備意識,有用手遮住自己上身,但路過保安亦未有出聲情況十分尷尬。

事件令網友相當衝擊,更批評該家長作為。而眾網友得知此事同樣痛心憤怒,表示:「她只是個孩子」、「買條裙唧,唔駛當眾除哂衫呀!」、「我仔我都唔會咁。何況女仔。」,更有網友擔心小女孩恐防日後會產生陰影。同時有網友提出迪士尼樂園亦應作出改善,表示樂園商店未設有試身室,顧客如若試穿衣服,店員一般都只會叫顧客到洗手間內換穿,作法令人不解同時十分不便。

圖片及資料來源:Facebook@我真係好鍾意迪士尼資訊分享群, 迪士尼樂園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