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逝世20周年 《春光乍洩》等十齣哥哥電影重映

文: U Magazine
2023.02.17

今年張國榮逝世20周年,MCL戲院特備節目《想你20年——難忘張國榮電影選》精選10齣哥哥主演的電影,包括4K修復版《英雄本色》、《阿飛正傳》和《春光乍洩》,在大銀幕再次懷念哥哥在大家心中照耀過。 

除了經典戲《東邪西毒:終極版》和《金枝玉葉》,是次選映還有哥哥較早期的主演作品,如80年代的青春校園片《檸檬可樂》、改編自金庸名著《神鵰俠侶》的《楊過與小龍女》、以及他與張曼玉和梅艷芳合演的《緣份》。

▌《春光乍洩》。

▌《阿飛正傳》。

▌《檸檬可樂》。

▌《緣份》。

【Info】
《Wednesday Movie Club:想你20年——難忘張國榮電影選》
日期:3至4月
地點:K11 Art House(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L4)
詳情及查詢:www.mclcinema.com/Festival.aspx?id=1090&visLang=1

============
同場加映:
【藝文Guide】障視女高音四歲學音樂成就夢想 演藝碩士生 藝術節邀請開個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