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禎跑馬地新居曝光 擁落地玻璃大露台!留言笑指「歡迎任何家具贊助」

文: 黃樂恩
2023.02.20

馬來西亞女神林明禎早前宣布在香港定居,最近她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新居的照片,沒想到新居的格局相當寬敞,而且擁有大玻璃窗、巨型露台,環境開揚光猛,其後她更在照片留言寫上,「歡迎任何家具贊助」,即入內文睇詳情啦!

林明禎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往香港,出演了多個廣告代言、電影作品(如《一秒拳王》、《飯戲攻心》等),早前宣布她更宣布決定定居香港。日前林明禎就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新居的照片,照片中可見,新居疑位於跑馬地,屋內目前未有任何傢俬擺設,但格局相當寬敞開揚,不單止擁有大玻璃窗,而且露台的面積大到可以放置燒烤爐。

除了分享新居照片,林明禎更借機向廣告商宣傳自己,「歡迎任何家具贊助」,並在照片加上餐桌、沙發、床架、浴缸、電視等卡通圖案,對外公開招攬傢俱贊助。其實林明禎早前就提過喜歡住所景觀開揚及靠山,而且鍾情有大玻璃窗與露台,雖然今次新居並非望山景,但大玻璃窗跟露台已經滿足了女神的大部分要求。

來源:HKETIG@minchen333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