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円店6件人氣露營小物 日本Daiso、Can Do 買得到!

文: U Magazine
2023.03.02

露營新手唔想咁快燒錢買裝備?不妨從各大 100 円店著手,以下 6 款平靚正戶外用品,在日本 Daiso、Can Do 都買得到!

日本生活網站 michill 早前評測 6 款來自兩間日本 100 円店 Daiso、Can Do 的人氣露營用具,並以排行榜方式公布,非常適合露營新手、戶外活動愛好者等參考。

[第 6 名] Daiso 登山扣連帶扣 110日圓(含稅)

將登山扣掛上手袋,就能將各種小物掛起。登山扣耐重 5kg,帶扣可調節長度,在戶外想將有耳水杯、露營杯掛起完全無問題。

出門行李多的話,可以像這樣將帶子拉緊,綁起外套,解放雙手!

[第 5 名] Can Do 露營杯用圓拱杯蓋 11.5 厘米 110日圓(含稅)


適用於直徑 12cm 的露營杯,可與 Can Do 的「不鏽鋼露營杯」搭配使用。

可以用作蒸煮、煙燻食物等,由於蓋子呈圓拱形,能容納如肉包等較高身的食材,非常方便。又或者直接將食材放在鐵板上再蓋上蓋子,隨時蒸烤食物。

[第 4 名] Can Do 露營杯用蒸架 110日圓(含稅)

蒸架適用於直徑 12cm、底部內徑 8cm 的露營杯。圖中的露營杯其實是尺寸較小的款式。

可與第 5 名的圓拱蓋搭配用,亦可用錫紙代替。

[第 3 名] Daiso 餐具收納袋 330日圓(含稅)


能收納 9 件餐具,上方附蓋,避免餐具跌出。

以硬身材質製成,方便直立放置。將魔術貼位置折成 U 形放置會更穩固,袋子上方設有把手,可以將收納袋掛起使用。

[第 2 名] Can Do 登山爐用烤網 330 日圓(含稅)

這款烤網可以將爐心噴出的火焰分散,並將火焰轉化為熱能,這樣就可以細火烹調食物。另一優點烹調器具不會直接接觸爐火,能防止鍋具燒焦。

小煎鍋、露營杯等小型鍋具,都很適合放在烤網上加熱。它更可以將鍋具平穩放置,不用擔心爐架的縫隙令鍋具容易傾斜晃動。

[第 1 名] Daiso 迷你爐用爐架 110日圓(含稅)

將爐架設置於戶外煮食爐上方使用,方形設計適合迷你爐使用,烹調時非常穩固不會晃動。

text/zuki
photo/michill、Daiso
source/michill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家宅易有火災 關風水事定命格問題?龍師傅話你知! 火燒旺地係咪真?照片亂擺易影響家庭和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