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劇情】第6-10集預告劇透!黃宗澤懷疑胡定欣真實身份 高鈞賢傅嘉莉姦情曝光

文: 羅志宏
2023.02.24

TVB劇集《廉政狙擊》由黃宗澤、吳卓羲、王浩信、胡定欣、蔡思貝、黃智雯主演,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黃宗澤懷疑胡定欣真實身份,而高鈞賢傅嘉莉姦情曝光。即刻同大家睇睇《廉政狙擊》第6-10集劇情啦~

【廉政狙擊第6-10集劇情】

【2月27日(星期一)第6集】

洛子峰借醉向卓以凡道歉,指當年不是存心離棄好友,卓以凡表示得到養父母的無私照顧,已不再記恨從前。方家晴透露有個音樂夢,卓以凡銘記在心,特意為她製造驚喜,鼓勵她寫歌,方家晴感動不已。方家晴、卓以凡、洛子峰、韋繼明回到母校重溫兒時回憶,又一起健身,本來充滿歡樂,然而三兄弟卻因價值觀及處事手法不同,不歡而散。

洛子峰向方家晴傾訴對姐姐的思念和內疚之情,方家晴鼓勵洛子峰懷抱希望,洛子峰重新積極起來讬人尋找姐姐的下落。「雍華盛薈」展會正式閉幕,富豪們的餘興派對正式開始,莊慕雪發現其他女孩一個一個被喚到酒店房間,方知不妥,後悔沒有聽韋繼明的勸告,馬上發資訊向他求救。韋繼明跟蹤Ray Chin到酒店尋找莊慕雪下落,終發現莊慕雪被淩虐得不似人形,韋繼明心痛不已。

【2月28日(星期二)第7集】

屠敏向卓以凡親手奉上卓日升侵犯莊慕雪的證據,卓以凡認為一切都是Jackie教唆卓日升,故命令人對付Jackie。屠敏以陳世邦捲入賣淫事件為由,召開記者會宣佈脫離母子關係,以及免除他在昭強集團的一切職務,陳世邦發難,黎曉山為追捕陳世邦受傷入院,洛子峰的母親倪寶群殷勤探望,為洛子峰和黎曉山拉近距離。

洛子峰懷疑屠敏並非其真實姓名,認為她身份特殊,故決定讬私家偵探深入調查。風華歌廳常客洪伯伯猝世,方家晴黯然神傷,感受到身邊人一個個離開,怕終有一天會失去洛子峰、韋繼明、卓以凡三位好友,三人安慰方家晴,向她承諾會盡最大努力保護大家的友誼。韋繼明要求把侵犯莊慕雪的卓日升繩之于法,卓以凡卻想說服韋繼明收下巨額支票,作為對莊慕雪的補償,韋繼明痛恨卓以凡包庇卓日升,不分黑白,激動之下向他揮拳。

【3月1日(星期三)第8集】

章Sir得知洪伯伯原來是逃犯,並讓父親章國慈親手結案,為他圓了多年來的遺憾。洛子峰遠赴他鄉尋找姐姐,終發現屠敏就是洛子欣,也就是失蹤多年的親姐姐。洛子峰到訪姐姐昔日所住的淫窟,得知姐姐曾經淪為童妓,過著極度悲慘的生活,洛子峰感到痛心,更自責因一時失誤,改變了姐姐的一生。

另一邊箱,屠敏遭繼子陳世邦設局綁架,險些送命,陳世邦跪求屠敏放他一馬,屠敏心軟,只要求他離開,禁止他再踏足香港生事。

洛子峰約見屠敏,希望她可以回家與母親相認,屠敏冷漠地拒絕,明言洛子欣已死,活著的是屠敏,沒有興趣知道洛子欣的家事,洛子峰不忍強求,並暫時藏起這個秘密。屠敏往父墳悼念,誓要扳倒卓廷光,為父報仇。

【3月2日(星期四)第9集】

廉政公署調查一宗藝術品洗黑錢案,懷疑傅天耀利用十多家離岸公司、刀刃藝廊及一家會計師事務所把黑錢洗白,洛子峰及黎曉山相約線人取證據,線人卻被暗殺,當場死亡,黎曉山感到挫敗,洛子峰予以勉勵。刀刃藝廊創辦人尹在詩﹙傅嘉莉 飾﹚周旋在傅天耀、卓廷光、卓日升三個男人之間,關係曖昧,一方面備受傅天耀和卓廷光的壓力,在生意合作的同時,成為他們的玩物,不敢反抗,另一方面又瞞著卓廷光,暗中與卓日升再續前緣。

卓以凡旁觀者清,要求尹在詩離開卓日升,尹在詩表示對卓日升是真感情,拒絕情斷。莊慕雪兌換卓以凡的支票,決定去韓國進修,重新開始,韋繼明在莊慕雪離開香港前,陪她四周遊玩、拍婚紗照,莊慕雪最後向韋繼明表白,然後獨自離開,韋繼明黯然神傷。

【3月3日(星期五)第10集】

倪寶群到寺廟求問女兒下落,偶遇屠敏,對她留下良好印象,卻不認得她正是女兒洛子欣。屠敏借機刺探倪寶群對女兒的感情,倪寶群卻表現亳不在乎,屠敏內心失落。卓廷光、傅天耀派人砍掉阮春海的手,令其作品快速升值。洛子峰收到匿名線報,推斷刀刃藝廊宣佈取消的佛像展覽有問題,然而受賄的海關關員羅振信被殺,線索再一次中斷。

卓日升與尹在詩的姦情曝光,卓廷光嚴厲地教訓兒子,卓以凡因家事而煩惱不堪,找方家晴看戲解愁。洛子峰來找方家晴,打算送上禮物示好,卻在門外聽見二人嬉鬧之聲。黎曉山為了安慰失落的洛子峰,帶他去卡拉OK唱歌,又用自己的悲慘身世來勉勵洛子峰振作,洛子峰借酒消愁,黎曉山對他暗生情愫。卓廷光約尹在詩到西裝店試衣服,對她百般羞辱,警告她不要再纏著卓日升。

 

►同場加映: 【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圖片來源:《廉政狙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