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香港演唱會2023|Eric周興哲紅館個唱兩度興奮脫衣騷肌!G.E.M.鄧紫棋久未露面激罕現身(附頭場歌單)

文: 王庭芝
2023.02.26

台灣創作歌手周興哲(Eric)首次登上紅館開個唱,昨晚(25日)《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正式開鑼,相隔5年再臨香港開騷,Eric全晚表現興奮,兩度大方騷肌,向香港的「小興星」大派福利。這晚更有很久沒在香港露面的鄧紫棋(G.E.M.)擔任嘉賓,確實驚喜十足!

【周興哲演唱會香港站2023】台灣音樂才子周興哲昨晚(25日)起舉行一連兩場紅館個唱,他以三首快歌打頭陣,先以《That's all》揭開序幕,第二首歌《說太多》期間在一下煙火爆破中,Eric撕開上衣一邊騷肌一邊跳唱,炒熱全場氣氛。之後他又入鄉隨俗,用廣東話冧粉絲:「好掛住你哋。」又即興彈結他唱:「Hi Hong Kong,你好唔好,我非常想你了,也非常愛你們。」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山頂2小時簡易路線睇維港景!10/3閉館前參觀龍虎山百年古蹟!哥哥張國榮MV取景地

頭場邀請了幾年沒在香港演出的鄧紫棋(G.E.M.)作為嘉賓,兩人首次同台演唱4年前推出的合唱歌《別勉強》,G.E.M一登場全場尖叫聲不絕,她之後又教Eric唱特別版《明年今日》,變成「明年今日定會再返嚟,紅館中等你」,G.E.M對Eric說:「你已經答應了大家明年要再來紅館了!」接著G.E.M.獨唱新專輯歌曲《天空沒有極限》,一如以往充滿爆發力。

【延伸閱讀】

這晚合共表演了28首歌,當中包括多首人氣情歌如《怎麼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永不失聯的愛》、《以後別做朋友》等,期間Eric亦大騷音樂才華,以結他和鋼琴自彈自唱,令粉絲聽得如癡如醉,臨encore前他再度脫去上衣曬肌,再令粉絲尖叫連連!

《周興哲Odyssey 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港》頭場歌單如下:

  1. That’s All
  2. 說太多
  3. Nobody But Me
  4. 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5. 怎麼了
  6. I see you Everywhere 
  7. 相信愛
  8. 永不失聯的愛
  9. 其實你並沒有那麼孤單
  10. 受夠鋼琴
  11. 以後別做朋友
  12. 摯友
  13. 淘汰
  14.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15. 別勉強 (嘉賓:鄧紫棋)
  16. 天空沒有極限(G.E.M.)
  17. Room For You
  18. Something About LA
  19. 小時候的我們
  20. 你不屬於我
  21. 愛我的時候
  22. 你好不好
  23. That’s Why I Like You
  24. Let it Go
  25. 我很快樂
  26. 最後一堂課
  27.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8. 如果雨之後+CHASER

【周興哲香港演唱會2023頭場精華 唱跳打頭陣脫衣騷肌炒熱全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