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復出】黃心穎潛足4年終於回應網民負評 連PO靚相自我感覺良好:「自己的聲音才最重要」

文: 羅志宏
2023.02.27

黃心穎自2019年的「安心事件」後敗走娛樂圈,形象插水的她深潛足4年後,早在今年情人節以歌手身份正式復出,推出個人唱跳單曲《Crown Me》,不過許多網民似乎仍不賣賬,繼續以負評留言轟炸。面對排山倒海的負評聲音,黃心穎日前就在IG上似是而非地回應,以英文寫14字寸到爆,看她依然自我感覺良好。

黃心穎日前在IG社交平台上連PO三張新歌MV造型相,而面對外間很多反對她復出的聲音,更罕有開腔發表內心感受,以英文留言感謝她的團隊和好友,寫道:「I love them all. Thank you my team, my dear friends. (我全部都愛,多謝我的團隊和好友。」

心穎又以14字寸爆網民所留的負評:「The world can have a million opinions, but your own voice matters the most (世界可以有一百萬個意見,但你自己的聲音才是最重要的)」,依然自我感覺良好。

【黃心穎復出】馬國明首度開腔回應黃心穎復出 6個字贈舊愛大方送上祝福認同鄭秀文言論

►同場加映:【香港周圍遊】觀塘新開貓貓+雪貂互動體驗所「動物穴」陪伴領養動物!罐罐居酒屋/10款手工班/入場$39起

圖片來源:IG@黃心穎、YouTube@黃心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