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台招募2023暑期實習生!每月獲$10,500獎學金!修讀創意媒體/物理/遊戲設計可報名

文: 梁穎心
2023.03.01

香港天文台現正招募暑期實習生,學員會在天文台導師指導進行為期約2個月的短期項目及研究工作,每月更可獲$10,500獎學金。只要大學修讀課程與實習項目有關即可申請,包括數學、物理、天文學、遊戲設計、創意媒體、電視電影等科目。各位有興趣的學生可以睇睇!

【香港天文台暑期實習計畫2023】

培訓期:2023年6月5日起,連續8星期

申請要求:

1.全日制專上學生(本地就讀或海外就讀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2.具備良好的學術背景和符合列在附件II(只提供英文版本)內相關項目要求的知識和技能

3.能操作流利中文及英文

工作內容:協助進行項目及研究工作 >>按此看詳情<< 

獎學金:每月$10,500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申請方法:網上報名

截止日期及時間:4月17日中午12時

取錄通知日期:5月16日前(此日期後未或通知者即為申請不成功)

查詢電話:李先生(電話 : 2926 8318)或龔先生(電話 : 2926 8319)

查詢電郵:train2@hko.gov.hk

來源:香港天文台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