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復出】黃心穎正式復出後首次現真身見人 最新全家福曝光見身形明顯消瘦不少

文: 羅志宏
2023.03.02

黃心穎於2019年因為「安心事件」而將演藝事業一鋪消袋,暫別娛圈4年後終於重新出發,以歌手身入正式復出,惟心穎推出歌曲MV後都未有公開現身宣傳。日前,黃心穎的二家姐黃心妙就在社交網上分享了一家人最新的全家福大合照,相中可見宣告復出以後的心穎狀態不俗,更明顯消瘦不少。

日前,黃心穎就與大家姐黃心美、二家姐黃心妙、父母、小孩到元朗露營,共享家庭之樂,更找來攝影師隨行拍攝,記錄珍貴相處時刻,期間更一家人拍下全家福。相片所見,身形明顯消瘦不少的黃心穎,心情不俗,似乎未被復出新歌的轟炸式負評所影響。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DON DON DONKI銅鑼灣/屯門分店開倉清貨低至1折!人氣藥妝/日用品/家品最平$5

圖片來源:IG@黃心妙、黃心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