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狙擊劇情】第11-15集預告劇透!反派黃智賢隱藏奸險陰謀 傅嘉莉意外失足墜崖身亡

文: 羅志宏
2023.03.03

TVB劇集《廉政狙擊》由黃宗澤、吳卓羲、王浩信、胡定欣、蔡思貝、黃智雯主演,最近劇情就再推進,講到反派黃智賢隱藏奸險陰謀,更令傅嘉莉意外失足墜崖身亡。即刻同大家睇睇《廉政狙擊》第11-15集劇情啦~

【廉政狙擊第11-15集劇情】

【3月6日(星期一)第11集】

黎曉山向方家晴旁敲側擊,刺探她與洛子峰的關係。卓日升真情打動,令尹在詩再次心軟,二人不能自拔,再次糾纏不清。洛子峰想借假消息引起洗黑錢集團的恐慌,令他們露出馬腳,結果成功令大部分犯法者落網,唯獨卓廷光看穿計謀,與傅天耀避過一劫。洛子峰、韋繼明查到洗黑錢集團的軍火交易地點,廉、警、黑三方爆發大規模槍戰,混亂之間,尹在詩被捕,洛子峰、韋繼明則狙擊一個逃走的神秘人,這個人正是卓以凡。

卓以凡不敢露相,終於在緊急關頭成功逃脫。洛子峰相約韋繼明討論軍火案案情,並懷疑當日出現在軍火交易現場的人是卓以凡,韋繼明不敢相信卓以凡會牽涉走私軍火,二人對卓以凡的看法產生分歧。尹在詩懷孕,卓日升興奮不已,請求卓廷光保釋尹在詩出來,並批准自己與原配離婚,卓廷光卻另有籌謀。

【3月7日(星期二)第12集】

屠敏主動接近卓以凡要求合作洗黑錢,為搏取其信任,屠敏揭露自己的真實身份乃是洛子欣,與他相認。卓廷光疑心重,吩咐卓以凡先查清楚屠敏的虛實。尹在詩獲准保釋,韋繼明洩氣,不知道到底是誰准許尹在詩保釋。卓廷光命令手下把尹在詩載到山上去,恐嚇威脅,令情緒激動的尹在詩失足墮崖,最終一屍兩命。韋繼明接獲目擊證人舉報,把卓廷光召喚到警局盤問,但卓廷光死口不認。

卓廷光找親信Linda Li及洪柏年大律師幫自己洗脫嫌疑,Linda Li擔當時間證人,洪柏年則控告兩個目擊證人誣衊卓廷光,成功令卓廷光遭撤銷控罪。韋繼明深感不忿,認定是卓廷光搞鬼,卻被上司曹Sir指責,韋繼明因此推斷警處有內鬼與卓廷光勾結。卓廷光、傅天耀瞞著屠敏,直接找蔡生洽談合作洗黑錢,屠敏發難,與卓廷光的矛盾升級。屠敏的線人餘瑞忠不慎露出馬腳,卻無論如何不肯出賣屠敏,卓廷光怒不可遏,決定活埋餘瑞忠。

【3月8日(星期三)第13集】

卓廷光殺死餘瑞忠,屠敏傷心悲痛,對卓廷光更為痛恨,誓言一定要卓廷光得到報應,不會再讓任何人白白犧牲。屠敏與下屬為余瑞忠設靈,原來自從屠敏十年前得知西環塌樓不是意外,而是罪魁禍首卓廷光所為時,便與眾多受害者組成團隊,籌謀多年,搜集卓家罪證,伺機向卓廷光報復。

洛子峰及黎曉山調查遠勝工業大廈升降機命案,期間黎曉山重遇故人韾姐,對其照顧有加。卓廷光覬覦慈善機構主席之位,積極拉攏各大人物,爭取票數,期間得知有傳媒正在搜集其多年來非法收樓的黑材料,卓廷光顏面盡失,怒不可遏。屠敏囑咐下屬一定要比卓廷光更快找到該傳媒記者。傅天耀向卓廷光報告,已得知針對卓廷光的傳媒記者身份,卓廷光馬上動起殺機。

【3月9日(星期四)第14集】

屠敏的下屬捷足先登找到針對卓廷光的傳媒記者,並及時阻止消息外流,保住了卓廷光的名聲。卓以凡相約屠敏道謝,漸漸對屠敏放下戒心,二人在籃球場重溫兒時回憶,充滿歡樂。韋繼明糾纏尹在詩命案,曹Sir再次嚴厲打壓,警告韋繼明若不服從上級命令,就要他離職。韋繼明頹喪失意,屠敏隱姓埋名跟他通訊,默默支援故友。黎曉山突然向洛子峰大方表白,洛子峰面對著熱情爽朗的黎曉山,顯得不知所措。

黎曉山、洛子峰前往遠勝工業大廈探望生病的韾姐,遇上火警,黎曉山不顧危險,中途折返尋找韾姐。黎曉山親眼目睹韾姐被困火海,彷徨無助,洛子峰極力拉住黎曉山,阻止她進入火場。馨姐葬身火海,黎曉山內疚自責,傷心欲絕,洛子峰心生憐惜,溫柔安慰。黎曉山、洛子峰繼續追查遠勝工業大廈命案,在盤問肇光工程太子爺唐醒軒期間,卻遭反貪統籌主任黎正鈿急召,向他們施壓。

【3月10日(星期五)第15集】

黎曉山認為黎正鈿有意針對,掀起父女恩怨。洛子峰開解黎曉山,黎曉山心動不已。黎曉山與方家晴交換心事,方家晴把自己喜歡卓以凡的秘密坦言相告,並支持黎曉山追求洛子峰。倪寶群從洛子峰口中得知屠敏就是親生女兒洛子欣,故前往與屠敏相認,結果被屠敏拒絕,母女不歡而散。卓以凡告訴方家晴,屠敏就是當年失蹤的好友,方家晴找屠敏相認,屠敏口硬心軟,口裡說不欲交際應酬,心裡卻被方家晴真摯率真的性格融化。

方家晴獨自前往歌廳期間,遇上色魔意圖侵犯,陷入險境,幸得屠敏及時趕到,保住了方家晴的清白之身。郭明暉親自找方家晴,極盡奚落侮辱,警告她不要再接近卓以凡。卓以凡無力反抗父母之命,為阻止卓廷光進一步傷害方家晴,唯有斷絕與方家晴的聯絡。洛子峰得知卓廷光夫婦派人侵犯方家晴,痛打卓以凡發洩,對他極其失望,兄弟矛盾升級。

►同場加映:【衝出嚟玩】記者直擊全新市區水上活動中心 半日學識划平板賽艇+直立板!設淋浴間/置物櫃

 

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